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报告: iPhone 8抛弃闪电端口并使用弯曲显示屏

如果可以相信有关不可避免的iphone 8的最新消息,那么这与苹果的规范大相径庭。但是《华尔街日报》报道说,我们应该期待传统iphone设计的彻底改变,我们不会2018年等待看到它。

如果苹果真的成立了,那么今年大约9月,我们将推出iphone7和7 plus的S变体。但显然,我们还将让iphone8坐在产品阵容的高端,作为庆祝iphone成立10周年的一种方式。但这不是普通的iphone。

我们已经听说苹果正在切换到三星为iphone 8显示屏提供的OLED面板。As9to5Macreports,现在认为显示器将是弯曲的,尺寸为5.8英寸,但设法坐在现有4.7英寸iphone的物理尺寸内。这意味着屏幕下方没有边框和主页按钮。我们还应该期待更大的电池。

如果这还不够令人惊讶,那可以说是更大的。人们认为苹果正在放弃其专有的Lightning端口,而使用usb-c。尽管此举将受到欢迎,但它建议投资任何以闪电连接为标准的配件,目前都是不明智的。这也引出了一个问题,即iphone 7s和7S plus是否也将切换到usb-c。

与任何高端智能手机一样,它的价格也会很高。苹果不会降低改版7s手机的价格,而是选择以1,000美元或更高的价格提供iphone 8。如果是这样的话,它真的需要一些特别的东西。一个弯曲的显示器,玻璃外壳,无线chargingand3-D自拍表明它很可能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