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在回答Branson Tweet出售公司后获得100万美元的团队

这位年轻的兄弟姐妹企业家将理查德·布兰森爵士的一条推文变成了100万美元的投资,近两年后,他们将其转变为退出。

斯科特 (Scott) 和史黛西·费雷拉 (Stacey Ferreira) 成立三年的初创公司MySocialCloud已以未公开的价格出售。加利福尼亚州红木城的Reputation.com周三宣布,它收购了基于云的平台,该平台允许人们在一个安全的地方管理所有登录和密码。

“此次收购标志着Reputation.com及其客户隐私的另一个战略里程碑,” Reputation.com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ichael Fertik在新闻稿中说。“借助MySocialCloud,我们将为我们的产品组合添加一个高价值的平台,一个创意团队,新功能和客户。”

他说,MySocialCloud “很自然地适合Reputation.com最重要的项目之一: 消费者数据仓库。”

Fertik指出,该公司是22岁的Scott Ferreira,20岁的Stacey Ferreira和27岁的Shiv prakash的创意,他们看到了强大的技术市场来简化登录和用户名流程。Reputation.com专注于在线声誉管理和数字隐私。

正如youngentrepreneury去年夏天报道的那样,来自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Ferreiras回应了维珍集团创始人布兰森的一条推文,为人们提供了在迈阿密聚会上与他见面的机会,如果他们向他的自由儿童慈善机构捐款。结果,两人遇到了著名的企业家,2011年从他和Insight venture partners的科罗拉多州风险投资人杰里·默多克 (Jerry Murdock) 那里获得了近100万美元的投资。

MySocialCloud去年获得了photobucket联合创始人Alex Welch的另一笔投资。

虽然MySocialCloud团队中的一些人将留在Reputation.com,但史黛西·费雷拉 (Stacey Ferreira) 今天通过电子邮件表示,她和她的兄弟 “已经决定将事情过渡到声誉,然后继续开始我们的下一步工作,这些工作已经在进行中!”

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投资100万美元,你会怎么做?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