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当地历史集团正在寻找关于第一次世界大战亨曼比英雄的故事

Hunmanby Local History Group正在寻找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服役的Hunmanby居民名字背后的故事。

Hunmanby地方历史小组主席Laura Collier-Woods说:“我们正在努力为村里战争纪念馆上的每个人创建一张信息”

“我们正在寻找轶事和故事,不仅是那些以战争纪念碑命名的人,还有那些回家的人,

“当这些人回来时,他们得到的支持很少,而且他们中的很多人最终挖掘了战壕,鉴于他们刚刚离开的战壕,这一定是非常糟糕的。

“我们知道一些当地男子被杀。我们听说有一位母亲失去了四个儿子中的三个,而另一个失去了九个中的一个。”

“历史记录可以告诉我们很多,例如,我们可以告诉他们年龄和他们加入军队的日期,无论他们是自愿入伍还是入伍。”

历史小组希望将这些个人记忆添加到记录中,并希望在收集完所有信息后制作小册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