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这些是企业家应该意识到2020年的首要法律问题

当我们建立一个新的企业时,总是有很多事情要考虑 -- 你将优先考虑 “大” 里程碑,比如找到你的第一个客户、租用你的第一个房产、建立一个网站和找到你的第一个团队成员。

但每一次 “胜利”,了解随之而来的责任是很重要的,这就是为什么我敦促企业家确保今年他们花一点时间从法律角度了解自己的立场,特别是在雇佣他人的时候。

你可能会认为,找到最适合你公司文化的人是要克服的最大障碍。您终于找到了具有正确经验和态度的人加入您的团队。但是请记住,一旦您提出要约,您就进入了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关系。

了解所需内容的最简单方法是熟悉国家就业标准 (NES),该标准规定了十项最低标准,涵盖了工作时间、休假和合同终止的核心权利。NES将覆盖大多数澳大利亚雇员,主要例外是一些州和地方政府工作人员。

下一步是确定他们是否受裁决、雇佣合同或 “普通法” 雇佣安排的保护。奖励与特定行业或职业有关,并在薪资,休假权利和其他条件方面设定了最低标准。

对于可能不属于传统行业的小型企业,合同更为普遍,尤其是与服务相关的企业。雇佣合同规定了雇佣条款和条件。它不能包含低于NES、裁决、企业协议或其他可能适用的注册协议中规定的法律最低限度的条款。

如果没有相关的裁决或合同,您的安排将属于普通法雇佣安排,这是一项为所有雇佣关系提供基础的民事合同。它包括雇员必须遵守的许多职责,例如遵守合法和合理命令的义务,以及谨慎和胜任的义务。从本质上讲,这是常识,这是您对富有成效和健康的劳资关系的期望。

随着灵活工作安排的兴起,看看你和你的员工达成的安排如何适合这些更正式的 “旧” 风格的雇佣结构可能会令人困惑,2019年优步风格的公司也有很多诉讼。如果您确实希望摆脱股票标准的就业结构,则可以谨慎行事。你必须考虑启动测试,也就是说,员工总体上必须比他们在最低标准下受雇更好,你需要证明这是怎么回事,并在上面签字。

进入2020时要考虑的另一个因素是工资。您是否知道,2019年早些时候,公平工作委员会确定,在2019年7月1日或之后的第一个工资期内,国家最低工资提高了3.0%。如果你雇佣的是最低工资的人,而这一变化已经过去了,那么现在就实施它是很重要的。以前的国家最低工资是每小时18.93美元,而新的国家最低工资是每小时19.49美元。如果您忙于经营业务而无法采取行动,则可能需要考虑欠薪或承担法律诉讼的风险。

在问题使我们面对之前,我们通常不会考虑的一件事是,法律在您的员工以及他们在工作场所内外使用社交媒体方面的位置。有了1800万-活跃在社交媒体上的澳大利亚人占72%,您的团队成员很可能会使用它来发布图片,与朋友联系,更重要的是为您分享意见。但为什么这是你的事?当工作和游戏之间的界限变得模糊时,您需要了解自己的位置以及它们的位置。当团队成员做了一些不恰当的事情,可能会对你作为他们的雇主产生不良影响,或者如果他们直接分享评论或机密信息,你需要知道你的法律地位。

在这种情况下,雇主通常会迅速采取行动,解雇任何他们认为对公共场所工作场所产生负面影响的人。

一个值得注意的案件 (O'Keefe诉Williams Muir's pty Ltd [2011] FWA 5311) 涉及一名工作人员,他对他的雇主和他没有得到报酬的事实进行了咒骂,并分享了可以被解释为对同事的威胁的评论。工作场所有清晰的员工手册,Swan副总裁表示,O'Keefe先生不能说他不知道对他的期望以及他的行为的后果。

虽然这些评论是在下班时间和他的家中发表的,虽然法院承认我的奥基夫 “对他悬而未决的薪酬问题感到沮丧”,但最终决定 “他最终处理这一问题的方式值得他因不当行为而被解雇。”

在这种情况下,雇主立即采取行动解雇雇员是正确的做法。但他们确实必须首先经历一个及时的、可能有压力的不公平解雇法庭程序,这绝不是一个忙碌的企业家想要花时间做的活动。如果您担心团队成员在社交媒体上的活动,则值得考虑其严重性以及对业务的整体威胁。员工可能只是没有考虑过这可能会如何影响业务,或者他们作为专业人士的声誉,而他们耳边的一句话就阻止了这一点。

在采取严厉行动之前,最好先获得法律建议,并考虑其他适当的纪律处分方法,以避免潜在的不公平解雇指控。

经营企业是艰苦的工作! 当你忙于扩大你的客户群,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确保你的员工得到报酬,并支付间接费用时,你最不想做的事情可能是你的法律责任。我一直建议的一件事是,当涉及到员工时,要确保在所有阶段进行清晰的沟通。与团队成员建立定期的一对一并坚持下去,但是,您很忙。关于员工是我们最大的资产的说法有很多道理,通过了解团队在工作中的表现,他们的内容和动力如何,将确保您可以提前发现任何问题,并避免任何潜在的法律情况。即使你的企业是一家小企业,在出发时也要寻求法律意见。通过确保您在复选框上打勾并从偏移量中满足您的要求,您将确信自己在继续2020时处于安全可靠的位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