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潘多拉 (Pandora) 的蒂姆·韦斯特格伦 (Tim Westergren) 希望使音乐家受人尊敬

在商业中,盈利至关重要,但这并不总是唯一的目标。

只是askTim Westergren,theco-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的在线广播平台pandora的创始人。他不仅想建立一个持久的公司,而且还想帮助音乐家辞去日常工作。在乘坐破旧的面包车在全国巡回演出多年后,努力让人们参加他的演出,他亲眼目睹了这位音乐家的困境。韦斯特格伦说: “我希望今天有人告诉他们的父母他们正在加入乐队,我希望他们说 '好吧,这是一个受人尊敬的中产阶级工作。'

韦斯特格伦说,潘多拉可以实现这一目标,在SXSW Interactive的一群观众面前,他谈到了未来几年他公司的目标和挑战。

韦斯特格伦说,在美国,普通公民每周听15个小时的音乐,其中80% 的时间花在听收音机而不是购买音乐上。尽管有这样的统计数据,但他说广播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传统广播到基于网络的广播。

就目前而言,传统收音机存在问题。电台试图用一个播放列表取悦广大观众。尽管它易于使用,但无论是在财务上还是作为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它对音乐家来说也不是很包容。他说,所有这些问题都已通过互联网广播解决,并补充说潘多拉 (pandora) 处于这一变化的最前沿。

潘多拉 (pandora) 的基石一直是个性化的,它为一个独立的听众提供了一个独立的流。一个人之所以能够选择正确的潘多拉广播电台,是因为有一种名为 “音乐基因组计划” 的庞大的专有算法。MGp 2000年推出,至今仍然活跃,是潘多拉 (pandora) 的一项艰巨任务-inpidual歌曲在流派,旋律,人声和乐器等类别中具有多达400种独特属性。

目前在pandora上,有900,000首歌曲,90,000艺术家和350流派。一位女发言人说,有1.25亿多个注册听众和24亿电台。pandora在所有广播收听中占有5.74% 的份额,在所有18至24岁的听众中增长到15%。“数字越来越大,” 韦斯特格伦说。

更重要的是,智能手机的无处不在已经摆脱了互联网广播仅作为桌面应用程序的概念。pandora现在可在500多种设备上使用,并拥有23种不同的汽车合作伙伴关系。

但是pandora在竞争 (ehem,Spotify最近进入美国),增长和国际法方面也存在一些问题。当pandora从基于订阅的转换为免费时,大约700万个国际听众必须被阻止。韦斯特格伦希望那些听众回来。

目前,pandora仅在美国提供,并且必须严格遵守《数字千年版权法案》 (pdf)。他说,韦斯特格伦很高兴这样做,因为这可以确保所有音乐家 (和唱片公司,如果适用) 都获得报酬。从某种意义上说,他补充说 “艺术家是股东”。

韦斯特格伦说,随着潘多拉越来越大,广告销售也越来越大。每周,在pandora上播放1,400广告活动,广告客户可以定位位置,年龄,性别,收听偏好等。这对每个人都有好处 -- 听众、广告商,最重要的是,所有那些现在正努力在旅游面包车里谋生的音乐家。

你的企业存在的另一个原因是什么?在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更正与放大: 这篇文章的早期版本错失了潘多拉的注册用户数量。它有1.25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