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工艺品商店迈克尔斯可能是数据黑客的最新受害者

首先,它是目标。然后,内曼·马库斯。现在,工艺品零售商迈克尔斯 (Michaels Stores) 表示,它可能是迅速成为针对零售连锁店的一系列数据黑客的最新受害者。

“迈克尔斯首席执行官查克·鲁宾 (Chuck Rubin) 在周六的一封信中写道:“ 我们最近了解到,在迈克尔斯使用的某些美国支付卡上可能存在欺诈活动,这表明我们可能经历了数据安全攻击。

截至今天上午,泄密的程度 -- 受影响的消费者数量、泄露的信息类型以及攻击发生的时间 -- 仍不清楚。鲁宾 (Rubin) 敦促消费者保持 “警惕,通过查看您的帐户对帐单以获取未经授权的费用。如果您认为您的支付卡可能已受到影响,则应立即与您的银行或发卡机构联系。”

迈克尔斯 (michaels) 的宣布紧随其后的是Target (多达7000万名购物者的记录被黑客入侵) 和Neiman Marcus (来自110万多名消费者的信用卡和借记卡数据被盗) 的大规模安全漏洞。

这可能才刚刚开始。路透社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上周警告零售商,预计会有更多袭击事件,并表示该机构已审查了过去一年中的20起事件,这些事件与最近的违规行为相似。

如果迈克尔斯的顾客确实受到影响,这家工艺品商店计划跟随塔吉特 (Target) 和内曼·马库斯 (Neiman Marcus) 的领导,为购物者提供免费的信用监控和身份保护。

对于该公司来说,黑客入侵的消息来得再糟糕不过了。该公司上个月提交了可能公开发行普通股的文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