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小猫比赛,乒乓球和小睡如何帮助您提高创业效率

最近,用户生成的新闻网站Reddit的粉丝通过帮助其小猫竞赛图片迅速传播而对SocialVibe的有趣工作环境表示赞赏。

这个可爱的活动对SocialVibe来说是有意义的,因为该公司认为,偶尔放手会灌输一种强大的文化并促进友情。

该公司营销传播总监蒂芙尼·莱斯利 (Tiffany Leslie) 表示: “在SocialVibe工作的每个人都很有趣、聪明、充满激情,有很多不同的爱好。”“创造一种与在这里工作的人相匹配的有趣氛围,在每个人之间建立了牢固的家庭式纽带,实际上有助于分解部门和自然发展的区域筒仓。”

虽然上周成为头条新闻,但在工作中融入美好时光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谷歌西雅图办公室拥有攀岩墙和排球场,云存储公司Rackspace兜售40,000美元的幻灯片,LinkedIn每周为实习生举办活动,如寿司制作课程。

虽然大手笔能够为奢华的娱乐活动支付现金,但小企业和初创企业也在加入进来。

YoungEntrepreneur.com编辑戴安娜·兰瑟姆 (Diana Ransom) 写道,波特兰的移民酝酿了2011年。它不仅在欢乐时光和午餐等地方进行标准的员工郊游,还参加了肥皂盒比赛。尽管车队没有获得奖金,甚至没有越过终点线,但老板McKean Banzer-Lausberg认为,此类事件有助于营造积极的工作环境。

班泽-劳斯伯格说: “我们都在一起,乐趣为每个人提供了良好的士气。”“它提供了工作 (生活) 平衡,本质上允许人们努力工作,但也表达了对公司每个人的赞赏。”

甚至我也屈服于工作中的乐趣。在Business Insider实习期间,我参加了两年一次的乒乓球锦标赛。虽然在第二轮比赛中被一位商业内幕乒乓球冠军压垮,但这场比赛确实让我能够与我每天很少或根本没有接触的员工接触,包括首席执行官亨利·布洛杰特 (Henry Blodget)。

虽然这一切看起来都很有趣和游戏,但工作游戏背后有一门科学。根据美国国家游戏研究所的斯图尔特·布朗 (Stuart Brown) 博士的说法,将嬉戏融入工作环境已显示出可以提高生产率,增加注意力,增强参与度和注意力并产生整体乐观情绪。

尽管有很多融入乐趣的原因,但许多初创公司仍然不愿放松和放松。

布朗博士说: “流水线有一个完整的传统,认为如果你不坚持不懈,不把它磨出来,不关注工作过程,工作就不会完成,你也不负责任。”。

另外,当启动一家初创公司并为您的启动日期设定最后期限时,时间并不完全在您身边。

然而,在恒定的压力锅环境中工作可能会适得其反。据报道,众所周知,持续的压力会减少战略思维,减少注意力,导致记忆力减退并鼓励躁动。

想跳上有趣的潮流吗?在你投资乒乓球桌之前,乒乓球桌是创业社区中看似标志性的象征,记住每个人对乐趣的想法是不同的。与谷歌类似,一家初创公司可以为内向者和外向者提供各种活动。

如果资金非常紧张,就像初创企业中经常出现的那样,布朗博士建议留出一定比例的选修时间,员工可以做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 -- 无论是小睡一会儿,看书还是玩一点足球。

在初创公司工作?分享你关于工作环境如何阻碍或提高你的生产力的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