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马自达将提供电动汽车2020年

经过多年的观望,马自达准备认真投入电动汽车。首席执行官Akira Marumoto向欧洲汽车新闻采访称,他的公司将推出电动汽车2020年。不,这不会是它与丰田合作的结果-这个神秘的初始模型将建立在 “马自达架构” 上。

这家汽车制造商也在追赶混合动力车,插入式车型 (注意复数) 出现在 “2021或2022” 中。

并不是说马自达有很多选择。欧盟正在收紧其排放目标,马自达车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远高于需要2021年的水平。如果马自达不生产更多的环保汽车,它将不得不与另一家制造商合作以降低其排放ps (就像菲亚特对特斯拉所做的那样),或者为每辆售出的汽车支付巨额罚款。而且它的cleanerSkyactiv-Xcombustion发动机还不够-它必须电动才能有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