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外汇」疫情影响 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一上扬 日元获支撑

纽约市场周一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上扬,避险货币日圆获得支撑,因全球加强封锁举措以因应疫情,促使投资者为长时间的不确定性做准备。

「外汇」疫情影响,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一上扬,日圆获支撑

周一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扬0.83%,报99.181。

美元兑欧元升值0.0093美元,报1.1048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贬值0.18日圆,报1美元兑107.76日圆;美元兑换瑞郎升值0.0066瑞郎,报1美元兑0.9583瑞郎。

欧元兑日圆贬值1.19日圆,报1欧元兑119.10日圆;欧元兑瑞郎贬值0.00127瑞郎,报1欧元兑1.05870瑞郎。

英镑兑美元贬值0.0046美元,报1英镑兑1.2414美元。

新加坡银行汇率分析师Moh Siong Sim表示,目前美元融资压力稍有放缓,焦点大多数转向评估疫情损害。此外,病毒感染率仍不明朗,所以有一些避险情绪存在。

「外汇」疫情影响,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一上扬,日圆获支撑

美元和日圆均兑新兴市场货币上扬,因疫情方面周末传出更多坏消息。累计死亡病例接近3.4万。美国已成为疫情新中心,确诊病例超13.7万例,死亡2,400人。

美国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Anthony Fauci博士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估计,疫情可能导致美国有10-20万人死亡。

不过,Anthony Fauci博士在白宫玫瑰园的简报会上软化了他的可怕预测,称这是基于模型得出的、假设美国人不遵守居家令而产生的最糟糕情况。

全球各地纷纷加强限制活动禁令,美国总统川普周日将居家指引延期至4月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