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可口可乐刚刚摆脱了语音信箱

喝一杯可乐,微笑,杀死你的语音信箱。可口可乐刚刚做到了。

没错,这家全球最大、耗油量最大的碳酸饮料制造商已经挂断了旧的 “哔哔声后留言” 的麻烦。可口可乐中城亚特兰大市1可口可乐广场世界公司总部以及新的亚特兰大市中心IT办公室的4% 名员工永久抛弃了有史以来最烦人,最需要的通信方式之一: 座机语音邮件。

唷,不是智能手机,也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检查。

彭博社报道,剩下的6%,怀旧的散客仍然坚持大多数千禧一代讨厌的垂死形式的交流,如果他们有 “关键业务需求”,就被允许保留。

本月早些时候生效的这一举措的目标相当明显: 嗯,提高生产率。不必定期检查公司的语音邮件-拨入,按下按钮,回忆另一个密码,听别人说,诸如此类或其他事情-可以使可口可乐员工腾出更多的工作机会。

至少这是该公司首席信息官埃德蒙·斯坦尼克 (Edmund Steinike) 希望的。根据彭博社的报道,他在给员工的11月6日备忘录中说,可口可乐取消了公司语音邮件,“以简化我们的工作方式并提高生产率”。

预计这一变化每年可为公司节省约100,000美元也没有什么坏处。对于这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含糖饮料巨头来说,这是杯水车薪,该公司最近通过其病毒式的 “分享可乐” 名称活动扭转了11年的销售下滑趋势。

现在,当你打电话给可口可乐公司总部时,一旦你浏览了最初预先录制的问候/菜单,你就会得到电子冷淡的肩膀。(我们得到了人类。一个女人接了起来,说 “你好,可口可乐”,然后莫名其妙地连续三次挂断了我们,然后终于成功地将我们转移到语音信箱。)

该公司的标准新标准传出语音邮件可预见地冷淡而不屑一顾: “你已经联系到可口可乐公司了。您正在调用的inpidual目前不可用。请稍后再打电话或使用其他方法来达到这个目标。”

也许最好发送短信或电子邮件。

虽然放弃双向语音邮件不是另一个宣传噱头,但它肯定会成为头条新闻。如果是的话,那将是有史以来最不性感的营销策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