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足球传奇人物艾比·瓦姆巴赫 (Abby Wambach): “现在我们的世界需要更多的女性领导”

企业·家足球传奇人物Abby Wambach

在本周的 “获得真正的工作” 节目中,我非常荣幸地与足球传奇人物艾比·瓦姆巴赫 (Abby Wambach) 交谈,他在球场内外提供了很多灵感。

艾比 (Abby) 是两次获得奥运会金牌得主和fifa世界杯冠军,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她将184个进球打入了篮网。她从游戏2015年退役,但她的退役一点也不平静和放松。名人堂是畅销书作家,社会活动家和慈善家,并且一直是体育领域女性同工同酬的拥护者。

艾比 (Abby) 和我谈到了领导力,竞争力和herroleon,这是一个新的联盟,在职业排球和垒球方面采用了创新的方法。

听听我们上面的对话,要了解更多关于 “运动员无限” 的信息,请查看与联盟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乔恩·帕特里科夫 (Jon patricof) 的问答。

是什么导致了运动员无限的形成?

在秋季2019年,我和乔纳森·索罗斯 (Jonathan Soros) 开始谈论职业体育的机会。当时我们分享了两个想法: 第一个是围绕职业女子运动中未得到满足的机会,第二个是相信职业体育联盟中存在重大创新的空间。我们花了几个月的时间一起讨论如果我们可以从头开始建立一个新的职业体育组织,我们希望看到什么。在那几个月里,我们完善了我们的想法,并最终通过2020年5月为 “无限运动员” 制定了商业计划。

这与其他职业联赛有何不同?

无限运动员和其他职业联赛之间有两个主要区别。首先,这是一个运动员主导的联赛。参与者与我和我们的执行团队一起参与决策的各个方面。这是我的联合创始人乔纳森·索罗斯 (Jonathan Soros) 在早期真正强调的一个想法,即如果我们拥有集体decision-making.It,联盟将会变得更强大,这是职业体育联盟中一项相当激进的创新,让运动员和高管并肩坐着做出决定。

另一个主要区别是,ourleague完全基于玩家,而不是固定的团队。玩家每周更换团队,并根据他们的表现和团队表现获得积分。在每个星期结束时,排名前四名的球员成为下周的队长,并选拔新的球队。在赛季结束时,得分最高的玩家被冠以冠军。这种模式的设计都是基于这样的想法,即球迷越来越多地关注球员而不是球队,尤其是对于一个新的联盟来说,创建一个能够满足球迷的需求和需求的模型是有意义的。

你的短期目标是什么?

短期目标是确保运动员拥有出色的体验并在赛场上得到支持。我们有一个顶级的场地和训练设施。球员们告诉我们,他们从未受到过如此良好的对待,也从未见过如此运作良好的组织。对我来说,这就是一切开始的地方。如果球员们感到被照顾,那么他们将对联盟和更广泛的事业充满热情。

我们的垒球联赛8月29日在芝加哥开始,排球将在纳什维尔的2月开始。这两个联赛对我们来说只是开始。

你的长期目标是什么?

我们的计划涉及一个更大的联赛网络,并建立与任何主要体育联赛的球迷基础,并对年轻人产生重大的积极影响。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发展全球粉丝群以及令人惊叹的媒体和品牌合作伙伴网络。我们正在寻找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他们很高兴在 “无限运动员” 中拥抱创新精神。我们不是在寻找只想张贴标语或广告的合作伙伴,我们希望看到未来在于与运动员和联赛合作以实现其战略目标的合作伙伴。

运动员的一贯信息是,他们与运动员的参与是无限的,不仅是为了促进他们的职业生涯,而且是为了扩大他们必须对世界产生积极影响的力量。

您的顾问委员会中有许多知名运动员。他们带来了什么?

我们所参与的运动员都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并且经历了与开始新组织或职业有关的斗争。我们有一个拥有知名人士的董事会,但更重要的是,他们在体育和品牌建设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们也处于有利位置,可以为我们的运动员提供有关职业发展的建议。因此,它们是三重威胁-它们可以帮助我们建立内部组织,可以为运动员提供建议,并且他们拥有球迷了解和尊重的大牌。

你为什么特别想让安塔比万巴赫托参与进来?

Abby是我们要求加入董事会的第一批人之一。她是一个思考了很多关于如何将在现场学到的教训扩展到场外的人。她比我认识的几乎任何人都更多地考虑了人们可以团结起来实现积极变化和集体力量的方式。这种精神和哲学就是运动员无限的全部。这位明星高管或明星球员的故事在媒体和我们如何讲述我们世界的故事中被过度夸大了,但现实是今天的组织需要集体力量……这就是一切,我们尽我们所能从她的智慧中受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