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如何提升销售线索并创造品牌价值

铅的产生就像股票市场。有了几个明智的决定,你就可以杀人,但如果你不留意,你可能会失去一切。数字营销大同小异。您可以制定出富有创意的绝妙策略,但是如果您不继续培养它们,则线索就会耗尽。

但与暴跌的股票不同,你可以很快收回你的线索。因此,让我们看看您可以做些什么来使事物成形。

竞争对手研究

研究竞争对手的策略将为您自己的活动提供灵感,突出哪些不起作用,并帮助您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有许多工具可用于协助,例如SpyFu和SEMrush。这些使您能够查看竞争对手购买的每个关键字以及他们在Adwords上的所有广告变体。你可以看看他们的广告测试历史,看看哪些关键词最成功,并检查他们的反向链接,以发现到底是什么使他们超越你。这项研究将帮助你超越竞争对手,并产生更强大的线索。

对所有付费渠道进行审计

研究了竞争对手的策略后,就需要将它们与自己的策略进行比较。在审计你的付费渠道时,寻找表现不佳的地方。减少这些领域的预算,并将资金分配给高绩效战略。这听起来可能很简单,但是一次又一次地将大量的钱花在了推动无关搜索或无法转换的关键字上。客观地评估您的支出与实际产生的线索将帮助您实现几乎即时的周转。

审查你的目标受众也是必不可少的。你的观众的需求改变了吗?经济影响了支出吗?利用谷歌趋势和研究竞争对手等工具,看看整个行业是否出现下滑,或者仅仅是你自己。这将确保你有效地调整你的努力。

制定并执行入站营销策略

许多公司忽略了入站营销,因为它不会在一夜之间产生结果。但是,根据美国软件公司HubSpot的入站2018状况报告,有51% 的营销人员从入站营销策略中获得了更高的投资回报率,而从出站策略中获得的投资回报率仅为11%。

通过回顾在线买家之旅并将正确的内容与漏斗的各个阶段保持一致,入站营销可以帮助您吸引新的受众,获得忠诚度并将自己确立为所在领域值得信赖的顾问。最终,客户会来找你,而不是你追逐线索。难怪55% 的营销人员说博客内容创建是他们的首要入站营销重点。

利用为入站设计的内容来利用出站策略

通过将您的入站内容应用于您的出站策略,一举两得。例如,通过将您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文章发送到您的邮件列表来重新吸引过去的客户。这不仅是最大化预算的好方法,而且还使您能够尽可能广泛地投放铅网。

盘点现有资产

当你可以使用你已经拥有的东西时,为什么要彻底改革你的策略来提高潜在客户的生成?看看你的资产,发挥你的优势。如果您有现有的客户数据库,请在各种渠道中创建相似的受众。如果您有潜在客户数据库,请创建电子邮件培育流,并在目标表现出一定兴趣时与销售代表取得联系。

监控和评估流程

做出改变并希望获得最好的结果是不够的。定期检查,看看你的策略表现如何。客观地查看数据,并密切关注竞争对手以进行比较。要有耐心,但如果事情不顺利,不要害怕做出改变。

最后,记下所有的成功和失败。这将使您客观地了解自己的进度,并帮助您量身定制未来的广告系列。

底线是,如果你在努力创造线索,你肯定不是一个人。超过60% 的营销人员发现产生流量和线索是他们面临的最大挑战。但是,潜在客户的下降通常可以通过调整现有策略来纠正。

定期监视数据以评估成功和失败是维持强大而健康的铅管道的关键。但请记住,通过跟踪竞争对手和目标受众,密切关注大局。这将使您保持相关性,竞争力和可见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