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在硅谷以外的地方创业可能很艰难,但这为几代企业家奠定了基础

编者按: 在新的podcastMasters of Scale中,LinkedIn联合创始人兼Greylock合伙人里德·霍夫曼 (Reid Hoffman) 探索了他如何扩大业务规模的哲学-在Entrepreneur.com上,企业家们正在以自己的想法和经验回应ourhub。本周,我们将讨论霍夫曼的理论: 硅谷拥有无与伦比的人才。除了中国,没有其他地区能与其集体扩张能力或智慧相提并论。在此处收听本周的插曲。

硅谷是地球上目前建立和扩大业务的最佳场所,这绝对是有道理的。毫无疑问,在其他地方这样做是有风险的,但这并不是说它没有发生,而是经常发生。

毕竟,来自世界各个角落的大量增长的成功故事很多。Spotify。快拍。Wix。咳咳,五岁。

首先要了解是什么使硅谷今天如此具有吸引力,最后要认识到为什么在其他地方建立业务如此值得。

位置,位置,位置

硅谷占据主导地位的原因有很多,这些都是基础性的。这些积木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重新创建。

伟大的年轻才华。无论是斯坦福、伯克利、圣何塞州还是圣克拉拉,湾区都是大量被迷惑的科技人才的家园。规模经济影响着从开发商到营销人员和销售人员的每个人。接受移植的文化。海湾地区可能是许多人的家园,但它对当地人来说从来都不是很重。作为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一直在增长的地区,湾区和硅谷在很大程度上接受了移植和移民。从加州的政策角度和文化角度来看,这使得它成为一个容易搬迁的地方。容易获得资本。作为风险投资家的发源地,有相当多的资金可以获得,因此许多初创公司需要成长。根据马丁繁荣研究所 (Martin prosperity Institute) 的数据,全球风险资本的25% 位于旧金山和圣何塞。对创新的胃口 (和政府的盲目眼光)。虽然Airbnb可能卷入了争议和2016年的投票提案,但该公司能够在一段时间内将湾区用作试验台,而无需任何政府手铐。随着Uber和Lyft在纽约和华盛顿特区等地的出租车工会的推动下成长为全球参与者,硅谷对乘车概念几乎没有问题。最高为75,最低为55。很难击败湾区的天气,尽管这似乎微不足道,但对于全球各地的才华横溢的人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吸引。圣何塞一年有257天的阳光。西雅图?只是152.

给男人一条鱼或教他如何钓鱼。..用炸药

然而,硅谷在扩大业务规模方面继续排名第一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这也是里德·霍夫曼 (Reid Hoffman) 在本周的一集中讨论的问题。只是有更多的人担任过领导职务。疯狂、超高速增长的想法是硅谷的第二天性,创造这种增长所需的 “肌肉” 已经通过在该地区做生意的个性和领导者在该地区发展起来。

“贝宝黑手党” 是一个我们科技界许多人都尊敬的团体,但我们到底在说什么呢?我们谈论的是一群聪明的人,他们建立了一家爆炸性增长的公司。然后,这些人在硅谷成立了其他公司,传播他们的知识和经验。这些公司创造了一类新的企业家,并以以前的规模驱动成功经验丰富。他们每个人的所作所为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成功大部分仍在硅谷。这些先驱者中没有一吨离开了湾区的友好范围,而许多其他地区所缺乏的正是这一代人 “传承” 的经验丰富和熟练的超高速增长建设者。

街区的新孩子

虽然硅谷是今天最好的选择,但我相信,下一波硅谷正在我们眼前增长,对于我们这些建设这些社区的人来说,回报远远超出了我们目前的风险。

获取资本的途径正在迅速扩大。众筹等新资源以及机构投资者涌入以色列等地已经表明了这一点,并增加了流向其他地区的资金。人才 -- 一种由于本地供应而总是受到限制的资源 -- 通过包括数字在内的各种手段更容易获得。更不用说许多政府必须采用新法规来刺激创新驱动的移民的机会,以使更多的有才华的人进入生态系统。

以色列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一个特定的垂直领域以网络安全的形式取得了成功。人才供应异常强劲,创新也是如此。像Checkpoint这样的成功推动了该行业更多的企业,它为其他人创造了一条找到成功的途径。成功本身就变成了周期性的,推动了其他变量,如人才供应和资金。这是一个自我实现的预言。

随着Spotify、Snap、Wix和Fiverr等企业取得持续成功,他们将在世界各地创造新的、经验丰富的 “规模大师”,这将在这些生态系统中推动同样的周期性回报。这个过程已经在进行中,对于我们这些正在进行这一转变的人来说,我们正在创造生态系统,这将推动子孙后代的创业精神,创造嗡嗡声、经验和热情,这些热情都在一个地区的文化中,就像今天的硅谷一样。

霍夫曼是对的。在硅谷以外创办一家成功的公司并非不可能,这真是太难了。这不仅在改变,而且承担这一风险的回报比任何失败的成功都要大得多。这是先驱者的行动,随着成功的积累,它只会变得越来越容易。

现在,如果我们只能将天气部分排除在其他任何地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