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给员工加薪的8个理由会损害你的生意

员工们期望偶尔加薪。这是一种表彰和奖励他们辛勤工作的方式,可以减少员工流失。同时,给员工加薪不应该是你轻率的决定。虽然员工加薪有好处,但也可能适得其反,实际上会损害你的业务。

1.你的公司负担不起这笔额外费用。

作为一个企业主,你的主要职责之一是减少开销,而不是增加开销。在形势好的时候,这可能不是问题。但是,有许多外部因素会损害你的现金流,比如经济不景气、新的竞争对手抢走客户、进入季节性行业或更换损坏设备等意外开支。

简单地说,你的企业可能没有足够的资金给你的员工加薪。这意味着如果你真的给你的员工加薪,你就必须在某处找到那笔钱,比如提高你的价格或者贷款。暂时解决这个问题可能会给你的长期计划带来麻烦。

2.金钱并不总是等于幸福。

听起来老生常谈,钱不能让人快乐。以千禧一代为例例如,他们更愿意为那些认同他们价值观的组织工作,鼓励健康的工作与生活平衡,给他们成长的机会,让他们有目标感,而不是高薪。这似乎要求太高,但企业可以通过对社会负责、强有力的领导能力和灵活的时间表、健康计划或将狗带进工作场所等福利来吸引顶级人才,而不是提供加薪。

3.它可以降低士气。

从理论上讲,决定给你的员工全面加薪似乎是个好主意,但实际上可能适得其反,因为你不再认可那些高高在上的员工。这会降低员工的士气,因为那些只拿最低工资的员工现在得到的回报就像你的全明星一样。

此外,这可能会导致“薪酬压缩”——即新的团队成员的收入与你的长期员工相同。同样,这无助于提高工作场所的士气。

事实上,当“重力薪酬”将公司最低工资提高到7万美元时,其中两名“最有价值的员工辞职了,部分原因是他们认为,将一些新员工的工资提高一倍是不公平的,而任职时间最长的员工加薪幅度很小或没有加薪。”

4.它可以降低生产率。

当你为你的团队提供的唯一激励是金钱时,他们会更加关注自己的收入,而不是工作的质量。反过来,这不仅会让员工相互竞争,还会降低企业的整体生产力。毕竟,当你为了平均的工作表现给他们加薪时,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匆忙呢?

5.它会减少你的劳动力。

在招聘方面,你肯定希望找到最适合你企业文化的人才——即使这意味着他们要同时扮演多重角色。当你是一家刚刚开业的初创企业或小企业时,这并不是一件坏事。但是,当你需要引进更多的员工,这样你才能适当地扩大规模时,会发生什么呢?你可能没有资源来雇佣新的团队成员,因为你已经为你现在的团队投入了太多的资金。

现在你要求你已经是一个很小的团队,让自己更加努力,去做他们没有被雇佣去做的工作。你认为他们能在精疲力尽之前满足这些要求多久?

6.它可能会疏远顾客。

这已经被提到了,但是为了支付员工加薪的成本,你必须开始带来更多的现金。这可能导致你提高商品或服务的价格。这也是万有引力所处理的情况。据《纽约时报》报道,“一些客户对他们所认为的政治声明感到失望,于是退出了他们的业务。其他人则预期费用会增加——尽管一再做出相反的保证——也离开了。”

有一个时间和地点,当你提高价格是有理由的。但如果仅仅是为了支付员工加薪的成本,你可以预期你的客户会对此感到非常不安。

7.它会影响你工作和生活的平衡。

最后一次提到地心引力所经历的反弹。首席执行官丹普莱斯(danprice)不得不降低工资,把房子租出去以支付开支和维持生计,并花更多时间更加努力地工作。

作为一个企业主,我无法想象这个决定对他的工作和生活平衡带来的压力和影响。尽管创业者和企业主必须忍受一段时间,但对我们来说,保持健康的工作与生活平衡也很重要,这样我们才能保持专注、专注和活力。虽然这听起来很自私,但我不愿意牺牲这一点来换取员工加薪。

8绩效奖金和绩效提升不起作用。

根据威利斯·托尔斯·沃森的一项研究,激励性薪酬计划行不通。事实上,三分之一(32%)的受访高管认为,他们的课程“能有效区分基于个人表现的薪酬”

此外,半数受访者表示,年度激励措施(如高层员工的奖金)对员工的工作表现没有任何影响,而只有五分之一(20%)的人认为绩效工资“会提高公司的个人绩效”。

如上所述,提供灵活的时间表和鼓舞人心的工作环境等额外福利,可能比提高工资更能有效地激励员工。我在公司发现了这个案子。

在给你的员工加薪之前,首先要确保你能负担得起这些额外的开支,并且你要探索其他方法来激励他们。虽然他们当然应该得到一份公平的工资,但你要确保情况是正确的,这样加薪就不会回来困扰你的生意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