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芭芭拉·柯克伦 (Barbara Corcoran) 对有抱负的企业家的建议

有没有想过你的商业想法在美国广播公司的鲨鱼坦克上会怎么样?投资者Barbara Corcoran资助了无数公司,其中许多公司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她学会了发现最有可能成功 -- 也最有可能获得资金的初创公司。

Corcoran在她资助的每家公司中都寻找几个共同的特征。上周四,她在纽约市翠贝卡屋顶举行的为期一天的创业研讨会上分享了这些研讨会,提供了可以帮助你建立更强大企业的见解。用她的标准作为你自己的小企业或初创企业的试金石。方法如下:

1.使用简单的语言。当您想吸引他人加入您的事业时,请忘记内部行话: 通俗易懂的语言效果最好。找出你公司产品或使命的本质,用一个简短的句子来总结,告诉别人它是关于什么的。

Tiffany Krumins,首席执行官和发明家Ava the Elephant,出现在第一集的鲨鱼坦克,用简单的一句话描述了她的产品: “艾娃帮孩子吃药。”她的信息非常明确,以至于Corcoran知道她想投资。“花哨的谈话行不通,” Corcoran说。“企业家必须直言不讳才能被收购。”

2.解决你从经验中知道的问题。当你在寻找下一个商业想法时,把注意力集中在你亲身解决的问题上。最有可能的是,其他人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所以你会知道你正在满足需求。

例如,乘务员发明了一种将滚动行李箱变成旅行婴儿车的儿童椅,乘务员需要更好的解决方案来与她两岁的儿子一起旅行。Corcoran说: “每当我看到一个企业家根据现实生活经验发明业务时,这几乎总是一个好业务。”

3.找出你的不同之处。在饱和的市场中,Corcoran寻找脱颖而出的产品-具有明显差异的产品。她记得自己在《鲨鱼坦克》第三季资助的巡洋舰自行车公司Villy Custom。创始人是一位前时装设计师,其醒目的巡洋舰确实是独一无二的。“它们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自行车,” 她说。

在其他情况下,创始人脱颖而出,而不是产品。Corcoran喜欢指出,Shark Tank第一季的pork Barrel BBQ的联合创始人看起来像 “可爱的猪”,这是他的竞争对手都没有的营销优势。“您必须有一个头,” 她说。

4.坚持过去的拒绝。作为一个有抱负的企业家,许多人会给你 “不” 的答案。柯克伦寻找不会就此止步的人。柯克伦从经验中学到: “有进取心的人总是能做到。”“他们想要它,他们想要它,他们想要它。”

在Corcoran被接纳为Shark Tank投资者之后,她接到另一个电话,说该网络已决定与其他人合作。她没有退缩,而是建议她和另一个女人争夺这个位置。如你所知,柯克伦赢了。她说: “发生在我身上的所有最好的事情都是在我被拒绝之后发生的。”“我知道超越no.的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