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前GIC和百事可乐资深人士被任命为星展银行董事会成员

星展集团(DBS Group)周一在交易时间结束后宣布,将任命前GIC健将Anthony Lim和前百事可乐印度公司营销主管Punita Lal于4月1日生效。

该银行表示,任命是星展集团董事会更新程序的一部分,该计划还将使Nihal Kaviratne和Danny Teoh于3月31日退休。

林先生将担任星展集团的董事局成员,并同时担任星展集团董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和执行委员会的成员。Lal女士将是星展银行薪酬与管理发展委员会的成员,并经监管部门批准成为其提名委员会的成员。

林先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金融市场资深人士,他于2017年退休前在GIC工作了将近20年。他于1998年加入GIC担任伦敦办事处的总裁,并于2009年被任命为驻纽约的总裁(美国)。在加入GIC之前,他曾是Bankers Trust Company的高级董事总经理,从1987年至1998年,他在新加坡和伦敦的全球市场部门担任过各种管理和交易职位。在Bankers Trust之前,他曾在金融管理局(Monetary Authority)工作。他在新加坡的纽约办事处呆了三年。

他目前是CapitaLand和CapitaLand Hope基金会的董事会成员,并且是国际教育学院,学者救援基金Fund选委员会和“全民教育”全球咨询委员会的成员。他还是美国科技公司Ripple Labs的战略顾问。Lal女士在消费者包装商品行业的各种领导角色方面拥有30多年的经验,其中包括在中国的可口可乐和印度的百事可乐公司任职。她最后担任的执行职务是塔塔全球饮料公司与百事可乐公司之间的战略合资企业NourishCo的常务董事兼首席执行官,2010年至2012年。

也可以看看

她目前是印度上市公司Cipla Limited和CEAT Limited的独立董事。她还是零售公司Life Style International的董事,还是印度“ Vedica学者计划”下的理事会理事。

星展集团董事长彼得·希(Peter Seah)在一份声明中说:“安东尼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金融市场专业人士,具有丰富的全球经验,而庞蒂亚(Punita)带来了她在亚洲两个最大市场中国和印度磨练的消费品领域的丰富经验。

“在竞争激烈的数字和可持续发展领导力的时刻,他们的坚实信誉使其成为星展集团董事会的有力补充,我期待与他们紧密合作,以进一步巩固星展集团在这些领域的承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