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歙县狮石乡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连日来,歙县狮石乡以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一是普法进机关。利用乡村干部会议契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收看专题片,提高乡村干部增强国家安全观念,带头维护国家安全。二是普法进集市。在集镇中心设立宣传站,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利用广播、宣传标语、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大力宣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知识。三是普法进村入户。利用乡村干部联组工作机制,借党员联系户平台,深入农户,通过发放一封信、面对面宣传等形式,让广大村民明白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道理。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通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意识,提高了大家对维护国家安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