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不安于平凡的装修享受,东易日盛用科技铸就完美的全屋定制

我和老婆都属于不安于平凡的那种,市场上装修套餐里的产品都大同小异,很难满足我和老婆的期望,衡量利弊,最终我们锁定了全屋定制家装。说起全屋定制家装的水可就深了,现在装修市场大多都是打着全屋定制的旗号,但真正的落地您还得货比三家。

\

有很多公司说的天花乱坠但设计出来的图纸却是一塌糊涂,有些则设计上天马行空但到了施工阶段却无从下手很难落地。还有些前面一切都非常完美但一提到价格感觉都能买套房了,最终弄得啼笑皆非。我和老婆对比了目前中国近百家的全屋定制公司,最终选择了最接近完美与理想的东易日盛。

\

东易日盛给我的感觉就是价格合理+速度快+质量好,设计师方案设计合理,考虑细致,工人师傅尽职尽责。最让人感叹的是小细节,比如暖气管刷白、踢脚线打胶、插座、管子、门窗细节做的特别好,弱电箱电线一整整齐齐,很多不起眼的地方做工特别细致,终于耗时不到3个月完成了,收房的那一刻,我和老婆都非常激动。

\

全屋定制家装还是得找大公司,上市品牌东易日盛20年来始终以“匠心”、留“匠人”、造“匠品”、守“匠魂”的中心,通过定制化的设计和精湛的施工工艺,打造家装行业的良心品牌。值得你拥有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