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科学家可以在2,500美元的台式机上3d打印新的气管

台式3d打印机可以为您的办公桌制作一些漂亮的,定制的小玩意,但它们的使用远远超出了异想天开。3d打印领域的技术已经变得足够复杂,台式机器能够为儿童制造替代的风管。

现在可以通过MakerBot 3d打印机从字面上打印软骨。位于纽约的Feinstein研究所的医学研究人员使用MakerBot Replicator 2X实验3D打印机制造了软骨,该台式机版本可直接通过MakerBot或在亚马逊上以2,499美元的价格购买。根据3d打印机制造商MakerBot和Feinstein研究所今天发布的联合声明,3d打印的气管骨架 (大约是挖空的Tootsie卷的大小) 与生长成软骨的活细胞合并。

3d打印技术的发展标志着同类技术中的第一个。费恩斯坦研究所的研究员托德·戈德斯坦 (Todd Goldstein) 在声明中说: “制造气管或气管是未知的领域。”“它必须具有足够的刚性,以承受咳嗽,打喷嚏和其他压力变化,同时又具有足够的柔韧性,以使颈部能够自由移动。”

inpidual的气管或气管可能会因癌症,创伤或其他各种伤害而受损。3-D打印技术有望在为儿童制造替换气管方面特别有用,因为儿童的气管尺寸可能相差很大。

能够通过3d打印快速制作气管更换原型,大大加快了开发过程。科恩儿童医学中心的儿科耳鼻喉科主任李·史密斯博士说: “能够在几分钟内、几小时内制作原型、检查、触摸、感觉,然后重新设计,就可以创造这种类型的技术。” 科恩儿童医学中心是一家与费恩斯坦研究所位于同一网络的医院。“如果我们必须将这些设计发送给遥远的商业打印机,并在几周后将设计取回,我们将永远不会像今天这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