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期货」疫情恐慌加剧,LME期铜周一下跌3.74%

外电报导指出,随着金融市场再次出现广泛性的大跌,伦敦铜价周一也大幅下跌,与此同时,各国政府还在艰难因应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经济带来的日益严重的影响。

「期货」疫情恐慌加剧,LME期铜周一下跌3.74%

周一伦敦金属交易所3个月期铜下跌3.74%,收至每吨4,630美元。盘中一度跌至4,461美元。本月迄今下跌18%,为至少1991年以来最差的同期表现。

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表示,今年全球经济势将陷入至少与十多年前金融危机期间一样严重的经济衰退。

尽管美联储宣布第二轮大规模刺激措施,被视为全球经济成长指标的铜价依然大跌。

荷兰银行高级大宗商品经济专家Casper Burgering表示,政府和美联储宣布了各种各样的刺激措施,但疫情不确定性太高,全球经济大受削弱。

盛宝银行(Saxo Bank A/S)大宗商品策略负责人Ole Hansen表示,几乎从未有过在这么短时间内影响到所有人的如此重大的事件。然而在某种程度上,让人感到鼓舞的是周一铜价没创新低,因为从上周以来新闻显示的情况越来越糟。

其他金属表现也都不理想,其中锡价跌幅高达5.02%,铝、铅、镍以及锌价也都收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