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Payfone获Apax Digital Fund领投的1亿美元融资

Payfone宣布已筹集1亿美元,用于收购战略资产,进一步增强其机器学习能力以及建立跨行业财团以确保数字交易和体验。这项投资由Apax Partners的成长股权团队Apax Digital提供咨询。Payfone为数字身份验证和身份验证设定了新标准。其客户标识平台使全球最大的金融机构,医疗保健组织和技术公司能够为其上线,数字服务和呼叫中心流程带来速度和安全性。

Payfone 融资

Payfone的身份验证解决方案(包括其独特的Trust Score™工具)以十年的专有电话智能为基础,使Payfone能够通过行为信号的实时处理匿名测量电话号码的声誉和风险。Payfone的平台可立即检测出刻录机电话,欺骗性呼叫,实时SIM交换欺诈和综合身份,同时消除合法交易带来的麻烦。Payfone还提供在电话后台被动运行的呼叫验证解决方案,从而更快地解决问题。

Payfone首席执行官罗杰·德赛(Rodger Desai)表示:“手机正迅速成为导航我们数字生活的安全护照。Payfone已经对三分之一的美国消费者进行了身份验证,这项投资加快了我们为身份验证过程设定标准的能力。随着我们建立跨行业财团,更多企业将能够访问Payfone的实时欺诈和风险信号,以防止在进行更多交易时接管帐户。”

Apax Digital的执行合伙人Daniel O'Keefe说:“身份是下一代数字业务的关键支持技术。Payfone的Trust Score™是企业进行实时决策的核心,以便在阻止欺诈和保护隐私的同时增加收入。”

Apax Digital的负责人Zach Fuchs补充说:“ Payfone的技术可以提供无摩擦的客户体验,同时可以减少人工审核带来的运营费用。” 同时,O'Keefe先生和Fuchs先生将加入Payfone的董事会。

加入此轮投资的还有新投资者Sandbox Insurtech Ventures和AT&T前副董事长拉尔夫·德拉维加(Ralph de la Vega)。现有的投资者MassMutual Ventures,Synchrony,Blue Venture Fund,Wellington Management LLP和LexisNexis的前首席执行官Andrew Prozes也参加了会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