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亚马逊刚刚收购了一家视频游戏公司

亚马逊越来越希望成为您的一切: 在哪里购买卫生纸,看电影,以及 (希望) 在哪里玩在线游戏。

根据亚马逊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声明,总部位于西雅图的科技巨头已经收购了《双螺旋游戏》,该游戏是杀手本能 (Killer Instinct) 等视频游戏的制造商。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欧文的Double Helix games已经存在了近二十年,是两家传奇游戏商店合并的结果: Shiny Entertainment,制作了《蚯蚓吉姆》、《牺牲》、《MDK》和《进入黑客帝国》等游戏; 以及《集体》,制作了《印第安纳·琼斯》和《皇帝之墓》等游戏,《星球大战》第三集: 西斯的复仇和吸血鬼杀手巴菲。

亚马逊发言人Rena Lunak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 “亚马逊已经收购了Double Helix,这是我们为客户打造创新游戏的持续承诺的一部分。”Lunak不会回答有关交易价值多少或联合员工总部在哪里的问题。

Lunak也不会回应有关亚马逊为何进行此次购买的询问。也就是说,有传言称亚马逊正在加紧发布自己的游戏机。

这家在线零售巨头确实在西雅图,旧金山和欧文设有游戏部门,并雇用了游戏人员。去年年底,亚马逊游戏工作室发布了一款名为 “空中爱国者” 的游戏,这是一款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了优化的防御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