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这家初创公司的目标是成为医疗保健的懈怠

在不太遥远的过去,员工可以使用覆盖范围广泛的完全保险的健康计划。在入学会议期间,员工的目光呆滞,然后回到办公桌上,将福利小册子塞进抽屉。立即忘记福利设计不是问题,因为他们没有医疗费用。员工只在紧急情况下关注福利。哦,时代变了。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转向高免赔额健康计划 (HDHp),如今的员工正面临潜在的巨额医疗费用。过去10年保费增长58% 迫使这一趋势。根据凯撒家庭基金会 (Kaiser Family Foundation) 的2016年,在所有公司医疗计划中,有超过29% 的免赔额很高。结果: 员工对自己的福利感到沮丧。公司正在寻找鼓励员工改变行为的解决方案,以减少医疗费用并提高员工满意度。

一家使用先进技术解决此问题的公司是HealthJoy,这是一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初创公司,刚刚宣布与Chicago Ventures & Social Capital进行一轮融资。我与HealthJoy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霍兰德 (Justin Holland) 谈到了HealthJoy如何通过使用人工智能和聊天机器人技术的交流平台来解决医疗成本问题。

几十年来,雇主的医疗费用似乎一直在以远高于通货膨胀的速度增长。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人工智能和聊天机器人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医疗保健是一个复杂的主题,但主要问题很简单: 索赔。索赔的数量和规模推动了医疗保健成本。多年来,健康保险一直提供给员工,并像公司信用卡一样在餐厅使用,没有任何价格。员工做了医生建议的任何事情,而无需担心价格。从本质上讲,医疗保健与定价透明相反,这会导致更多,更大的索赔。这种一二的组合在不断上涨的雇主医疗保健价格中起了很大作用。这是一种简单的方法,但相当准确。

HealthJoy通过我们的虚拟医疗助理JOY支持的移动应用程序吸引员工来解决此问题。她帮助员工做出更好的医疗保健决策,该应用程序成为员工的中心,为医疗保健和员工福利相关的一切。

该应用程序连接各种各样的服务,包括在线医生,医疗保健服务,处方储蓄,医疗账单审查等等。员工只要为他们需要的任何东西高兴地聊天。该应用程序与公司现有的健康计划集成在一起,因此实施很简单。

我在您的资助公告中注意到,社会资本是您的支持者之一。他们还资助了Slack,这是另一个通信平台,是有史以来增长最快的商业应用程序。您的医疗保健沟通平台与Slack有什么不同?

我们认为,最好通过对话来实现医疗保健。医疗保健是复杂的,对于那些不知道游戏是如何玩的人来说几乎是可怕的,这是美国大多数员工从流程的一开始就需要指导。他们需要帮助找出要问哪些问题以及向我们的团队提供哪些信息。他们需要围绕他们的利益,他们在HealthJoy中可以获得的服务以及对我们提出的每项建议的解释进行一致的教育和提醒。这需要额外的步骤来帮助改变盲目遵循你的医生的建议的行为,他不知道他推荐患者的MRI比未来同等质量的MRI要贵2,000美元。

这次对话既吸引了成员,又向他们解释了所有资源,这是我们在其他公司提供的许多 “工具” 中发现的缺失环节。你不会通过给某人一个新工具来改变多年的行为。仅仅因为您给某人电锯并不意味着他们知道如何砍伐红木。我们的会员不需要做任何工作或记住任何事情,除了他们应该使用HealthJoy来满足任何利益需要或问题。我们为我们的礼宾团队配备必要的工具。他们是专家,他们为我们的成员做所有繁重的工作。

通过使聊天界面成为我们应用程序的中心并使用虚拟助手技术,我们能够以比传统提供商高10-15倍的利用率在一个地方提供所有可用的服务。我们简化了每位员工的每一项福利,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们可以通过聊天握住他们的手。福利位于一个应用程序中,而不是隐藏在福利套餐中的5到10个不同的电话号码。员工甚至不必记住何时或为什么使用每一个,因为我们可以告诉他们。

以在线就诊为例。远程医疗已经存在了10多年,并获得了可靠的投资回报。在线医生访问通过将护理重定向到低成本服务来节省雇主的钱,例如使用远程医疗而不是去急诊室。过去的问题是,员工在真正需要使用福利的时候已经忘记了福利。我们通过全年与员工互动并成为员工所有员工福利互动的中心来解决这个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参与击败了市场上每一项独立服务的原因。

关于Slack,我想说我们是相似的,因为我们将用户置于宇宙的中心,并专注于使他们的交流尽可能容易。我们一直在完善我们的产品2014年,并专注于教育、反馈和客户满意度。

HealthJoy似乎是一流的健康福利平台。与其他解决方案相比,它在成本上如何?

我们的服务可能不是最便宜的,但就每次交互而言,我们的成本是最低的。我与雇主举行了战略会议,为他们的50,000多名成员提供了仅限远程医疗的计划。经过六个月的计划,他们的咨询次数不到30次。假设他们只付了0.5美元。总共花费150,000美元。除以30,您将获得每次咨询 $5,000。这很贵。

大多数较旧的解决方案都是基于IVR技术的呼叫中心,并且几年来没有太大变化。我们花了将近三年的时间来构建我们的技术平台,以开发具有竞争力的可扩展解决方案。我们的虚拟助手JOY可以处理几乎80% 的员工互动。她也很积极主动,能够根据需要与员工联系,几乎不需要花费几美分的服务器时间。与其他解决方案相比,该技术使我们能够以更低的成本以更低的开销更频繁地进行服务。我们还每天增加更多的服务,以扩大我们的产品范围。

我想说,还有其他公司接近我们的产品,但主要专注于企业,每位员工的每月成本要高得多-加上可观的安装费。HealthJoy的费用几乎与您的员工每月两杯高级咖啡相同,无需任何安装费。我们的客户在与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月内获得了超过7倍的投资回报,因此这是一个很快就能收回成本的计划。它还为员工及其人力资源部门节省了时间。自从我们进入雇主领域以来,公司一直在给我们惊人的反馈。像聊天机器人和人工智能这样的技术使我们能够向所有人提供此产品,从拥有50名员工的小型企业到拥有50,000的企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