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企业家可以发现有前途的潜在雇员的5种明智方法

你经常会听到别人抱怨他们赚了多少钱 -- 他们的收入不足以支付开支。

大多数时候,他们没有错。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从事多种工作以试图维持生计的原因。更糟糕的是,寻找工作的人数 (其中一些人拥有非常好的技能) 远远超过了可用的工作职位数量。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拥有技能的任何人都适合您的业务。作为企业主,您希望雇用合适的人员-具有行业兼容技能的员工,可以帮助您的团队进步和适应。你公司的长期成功将取决于你雇佣的人的潜力。

找到合适的人并不总是可以通过在工作委员会上寻找人来解决 (并不是说这很糟糕),并向他们提供太多的钱来拒绝。我已经概述了一些非常规的方法来为您的企业寻找合适的人才,这些方法不仅仅是在网上发布空缺并希望获得最好的人才。

1.意识到您的所有员工都组成了人力资源 (HR) 团队

你应该已经有一个专门的人力资源团队,但是为了增加你的招聘项目的覆盖面和有效性,你应该考虑激励你所有的现有员工参与寻找新员工。你可以给他们一个奖金,因为他们推荐一个被录用并持续一定时间的好潜在客户 -- 比如六个月到一年。

确保让他们在招聘策略上有创造性的自由: 你的员工使用口碑推广还是社交媒体都没关系。重要的是,你有一群既得利益的人在引进一些真正的、有意义的人才方面 ..

如果您比平时更具冒险精神和创造力,则还可以吸引客户参与其中,并向他们提供相同的推荐激励。然而,你应该只相信你最忠诚的客户 -- 那些知道你的业务是如何运作的,并欣赏他们与你的公司的联盟的人。

2.投资于有偿实习计划

这是一种强有力的方法,可以在最好的人才离开学校之前预览他们。创建一个带薪实习计划,重点关注一些最聪明,最聪明的老年人或研究生在您的行业内寻找工作。

要创建最高薪的实习计划,你必须研究为什么这些人在学校找工作。一旦你能理解是什么让他们打勾,你就可以创造一些适合他们工作角色的东西。然后,当他们毕业时,你可以把那些最有才华的实习生从舞台上摘下来,文凭还在手里。

3.通过相关的当地分会和协会提高招聘搜索的特异性

你对人才的搜索越注重行业,你就越有可能找到合适的人。几乎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工会、分会和组织。这些机构通常有一个固定的年度会议时间表,他们相当虔诚地遵守。

找出应用认证或认证过程的相关信息。这告诉您,他们是一个专业机构,并且为具有工作所需技能的潜在员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狩猎场。

4.看看你的公司内部

我相信我们都以某种形式听到过这样的声音: “您的答案在于您自己。”嗯,在商业背景下,答案有时就在你的公司内部。这就是为什么在偶尔进行员工绩效评估时必须保持一致的原因。

你有时会发现你一直在寻找的人才一直都在你的公司里。

5.瞄准竞争对手的员工

您已经知道竞争对手的最佳员工具有员工所需的才能,行业知识和经验,职业道德和才能。这就是使他们成为目标的主要候选人的原因。

但是,在走这条路线时,您必须耐心等待,因为他们是被动的候选人。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在LinkedIn上寻找他们,但要有礼貌和尊重。如果他们拒绝你,不要强迫你。让他们成为,但如果他们选择离开现任雇主,请保持可见并准备突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