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真正的领导者有自己的错误

无论你是首席执行官、经理还是企业主,你都是老板,这意味着你肩负着很多责任。当你处于权威地位时,你的客户、投资者和员工非常相信你做出正确决定的能力。所以你必须站出来交付。

但是有时候,事情会变得非常糟糕。虽然可能会倾向于依靠一些蹩脚的借口或责怪别人,但这是一个很大的危险信号,表明你还没有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如果你想赚大钱,你必须穿上你的大男孩裤子,让自己承担责任。抱怨和指指点点不会割伤它。

不幸的是,当谈到商业领袖需要承担自己的错误时,太多的老板表现得好像他们从未得到备忘录一样。

例如,我听说前惠普CEOMeg Whitman (她目前是惠普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和惠普公司的董事长) 为四年的长期减记,裁员,在最终屈服于股东压力并将公司一分为二之前,收入下降了。

惠特曼 (Whitman) 指责前首席执行官利奥·李艾科 (Leo Apotheker) 及其对Autonomy的拙劣收购。没关系,作为董事会董事,她批准了他所做的每一个决定。她还指责他的前任马克·赫德 (现任甲骨文联合首席执行官) 收购EDS和研发削减。

当Apotheker主持节目时,我记得有几次盈利电话,他刚刚提高了公司的收入目标。他没有对糟糕的预测负责,而是指责所有人,从赫德 (Hurd) 和苹果ipad的突破性成功到日本的地震和海啸。

相比之下,赫德从未将矛头指向他的前任卡莉·菲奥莉娜。他只是执掌大权,做了必须做的事情,扭转了公司的局面,带领惠普在所有核心业务中获得了市场份额的增长,并连续五年实现了利润和收入的增长,尽管他一半的任期恰逢大衰退。

这种缺乏问责的流行病在华盛顿更加严重。每当政客张开嘴时,您都可以指望责备。巴拉克·奥巴马 (Barack Obama) 在第一任总统任期几年后在亚特兰大的一次筹款活动上发表讲话时,将次贷危机和随之而来的衰退直接归咎于布什政府:

“在华盛顿进行了10年的经济议程之后,我们来到了这里,这非常简单。您为百万富翁减税,为特殊利益削减规则,并削减了工薪阶层以自食其力。这是上届政府和他们在国会的朋友的理念。“

这不是第一次,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次奥巴马将美国的经济困境和中东混乱归咎于他的前任国会共和党人,除了他自己。坦率地说,在任总统-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人-推卸责任并玩幼稚的责备游戏是淫秽的。

布什当然有他的问题,但指责别人的失败并不是其中之一。

奥巴马,Apotheker和Whitman不仅可以从布什和赫德那里了解领导责任制,还可以从国家橄榄球联盟那里了解自己的错误。

绿湾包装工队主教练迈克·麦卡锡 (Mike McCarthy) 最近因决定加分并将亚利桑那红雀队的比赛送入加时赛 (五十五注) 而被要求执行任务,而不是进行两分转换本赛季3分之2时间都成功完成了比赛。但是,就像一个真正的领导者一样,麦卡锡拥有这一决定,只对自己负责。

几周前,纽约巨人队主教练汤姆·科夫林 (Tom Coughlin) 做出了罕见的决定,在经历了三个赛季失败后辞职,而不是让球队的管理层,球员和球迷对他是否会被解雇进行辩论。他正直地离开…了,头高高举起。

大二的接球手小奥德尔·贝克汉姆 (Odell Beckham Jr.) 在卡罗来纳黑豹队 (Carolina panthers) 比赛中,他对角卫乔什·诺曼 (Josh Norman) 的非运动员行为表示无条件道歉。他本可以将其归咎于诺曼和一些赛前滑稽动作的嘲弄,但相反,他只追究自己的责任。

这很简单,伙计们。每个人都会犯错,但真正的领导者却拥有错误。真正的领导者对自己负责,只有自己负责。责任确实与他们止步。应该是这样。这是唯一的领导方式。

一定要看看史蒂夫的新书《真正的领导者不要跟随》: 在企业家时代非凡。了解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