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安徽歙县“新安名医馆”开馆

“新安名医馆”开馆

“新安名医馆”开馆

5月6日,“新安名医馆”在歙县人民医院新安院区(原歙县中医医院)2号楼正式开馆。首批进驻的有:洪必良、汪寿鹏、吴裕存、许亚娜等名老中医。

“新安名医馆”开馆

新安医学既是祖国医学宝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徽州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歙县作为新安中医药学主要发源地,成立名老中医工作室,旨在以传统师承方式传承精华,积极推动中医药诊疗和研究工作。

“新安名医馆”开馆“新安名医馆”开馆

图为:新安名医汪润身(首届“国医大师”李济仁主任医师的启蒙老师)之孙、安徽省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新安医学)传承人汪寿鹏副主任医师在“新安名医馆”开馆当日为慕名前来的病人把脉问诊。

(歙县人民医院:吴浩;歙县长青中学:吴小朋)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新安名医馆”开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