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随着迪拜酒店业的重新开放,健康,安全成为头等大事

随着迪拜准备向世界各地的游客敞开大门,旅游和商业营销部(迪拜旅游局)致力于确保游客的能力,使该城市不仅能够安全地接待客人并提供全面的目的地体验,但也可以确保城市内所有社区的健康和福祉保持不变。

为此,酋长国在面对游客和居民互动的高频接触点的所有客户中部署了广泛的预防和预防措施,包括公共场所,景点和各种与旅游相关的活动,因为这些活动不断涌现,并且受到了限制。逐渐解除。全市正在重新开放的酒店被要求采用一套严格的国际健康和安全规程,这些规程已得到进一步增强,以巩固迪拜作为世界上最安全的目的地之一的声誉。

迪拜已经严密处理了卫生危机的紧迫性,即使继续有效遏制Covid-19在其边界内的传播,迪拜也已采取措施逐步采取措施重新开放其经济部门,同时继续致力于确保该市的生存受保护的。一直以来,围绕社交距离和戴口罩的标准预防性参数不断增加,以限制Covid-19的传播速度,因此为酒店和酒店业等各个行业制定了针对政府和私人机构的非常详细的重新开放指南,并承认该行业作为访客至关重要的城市界面的声誉。

最近放宽了限制,允许重新开放酒店海滩和恢复水上运动,并规定了更多规定,包括消毒和频繁消毒,以确保所有酒店客人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作为加强的社会疏散准则的一部分,泳滩者和他们的日光浴床之间必须保持两米的距离,而两组人与其日光浴床之间的距离应为四米在海滩上,有一定数量的人。遵循严格的协议,仅允许酒店住客进入私人海滩酒店,以最大程度地降低传染风险。其他酒店设施仍以逐步分阶段重新开放的方式关闭。除了严格的定期灭菌要求以保护所有使用者外,所有设施都将接受频繁的消毒程序。迪拜旅游检查员将定期监视酒店海滩,以确保遵守安全措施。

迪拜旅游局旅游活动和分类部门执行总监Khalid Saeed Bin Touq评论说:“迪拜旅游局已为酒店,其住客和员工引入了一系列健康与安全指南,因为遵守最高的健康与安全标准这直接关系到我们旅游业的成功,特别是因为这将是每个考虑出国度假的人的首要考虑,我们在管理所有健康和安全规程方面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并与我们的接待合作伙伴将有效地执行这些措施,因为在我们过渡到新常态时,客人的安全将至关重要。”

“迪拜在有远见的领导者的指导下继续采取审慎的步骤,以灌输我们社会的信心,并鼓励人们以有条理的方式重返日常生活。这种逐步放宽与酒店海滩和水上运动有关的限制是其中之一。是我们经济重新开放计划中最关键的部分,因为它是迪拜休闲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将使整个城市的旅游业重新焕发活力。在大流行中,我们将在重新开放旅游业的各个阶段中,以公共卫生当局的专家意见为指导,以保护迪拜作为全球城市和世界上最安全的目的地之一的声誉。”

为了使国内度假者和海外旅行者都放心,迪拜是致力于健康和安全的目的地,因此,各酒店必须每天和经常对设施进行严格的消毒措施,包括彻底的消毒和清洁。所有房间,设施,空调系统,设备,水箱和洗手间,以及增强的卫生设施,包括大堂和其他公共区域的接触点。当酒店入口处装有用于非接触式筛选客人的设备时,电梯将必须保持减少的和确定的乘客容量百分比。

由于酒店业是迪拜旅游业的基石,对酒店的限制逐步解除将为迪拜和邻近酋长国的更多人在其中一家城市酒店享受住宿铺平道路,因为预计国内市场将作为迪拜旅游业在确保最高安全标准以保障居民和游客健康的同时恢复旅游业增长的分阶段机制的组成部分,在初期阶段为巴黎旅游业的复兴做出了巨大贡献。

迪拜旅游局还与包括阿联酋航空在内的主要航空合作伙伴紧密合作,阿联酋航空将于5月21日恢复飞往九个目的地的客运航班,并执行迪拜的健康和安全协议,以确保游客可以享受安全难忘的住宿在杜拜。所有与乘客直接接触的阿联酋航空乘务人员,登机人员和地勤人员均配有个人防护设备(PPE),其中包括在其制服上的一次性防护服,安全帽,以及口罩和手套。在迪拜国际机场,所有顾客和雇员都必须戴手套和口罩,而热扫描仪则监视进入机场的所有乘客和雇员的温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