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Flipkart与Meru合作,帮助您轻松上门交付必需品

Flipkart在一份声明中说,除了确保基本供应链的功能外,该合作伙伴关系还将为驾驶员伙伴提供收入机会。

Flipkart周三表示,它已经与打车出租车运营商Meru合作,以便利向电子商务公司的客户门口运送必需品。该服务将在班加罗尔,德里-NCR和海得拉巴提供。

Flipkart在一份声明中说,除了确保基本供应链的功能外,该合作伙伴关系还将为驾驶员伙伴提供收入机会。

根据政府的指导方针,Meru提供了经过臭氧消毒的机队,以帮助Flipkart交付产品。

Flipkart集团首席执行官Kalyan Krishnamurthy表示:“与Meru的合作关系是我们团队探索新的创新方式为我们的卖方,品牌,合作伙伴和客户生态系统创造价值的结果,以确保食品杂货和基本商品的安全和快速供应。” , 在 。

Meru的驾驶员伙伴将接受Flipkart的培训模块,以更好地了解其安全,及时地运送杂货的过程,而Meru则在教育和更新其驾驶员伙伴的预防措施,例如使用酒精消毒剂和戴口罩。两家公司表示,遏制病毒的传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