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好搞定信息技术服务”入选《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

民族品牌

为进一步推进民族品牌建设,鼓励民族品牌企业发扬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协作精神,促进民族品牌崛起。《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好搞定(深圳)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是一家致力于人力资源领域服务资源平台化整合的互联网公司。公司依托行业先行者的集体智慧,为中国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商搭建了一个甄选、洽谈、交易的B2B平台,让人力资源服务业务实现“店铺式”经营。平台目前设置了人才招聘、培训教育、劳务派遣、代理外包、员工福利、员工关系、人事咨询、系统软件、企业文化、安全卫生、后勤总务、政府登记等12个模块,随着公司的成长和业务新领域的拓展,跟人力资源相关的服务品种将持续开发和进驻。

《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栏目组委会鉴于好搞定(深圳)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信息技术服务领域进行了新的探索,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好搞定(深圳)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长高燕女士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公司通过平台运营,一方面帮助终端企业实现人力资源各模块的降本增效,另一方面为人力资源服务商提供高效便捷的营销渠道,以期催化行业资源合作,打造协同发展多赢局面。同时,公司也将坚守公益之心,积极推动残疾人和弱势群体就业服务的平台化运营,与中国百万人力资源服务者温暖同行,为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的蓬勃发展保驾护航。

最终,好搞定(深圳)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创新发展的模式,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好搞定(深圳)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长高燕女士做客《民族品牌之路》特别节目,与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