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交易收入破纪录 小摩第二季EPS胜预期 周二股价收高0.57%连三红

「股票」交易收入破纪录,小摩第二季EPS胜预期,周二股价收高0.57%连三红

全美市值最大金融机构--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或称小摩,美股代码JPM)周二公布第二季财报,凭借交易收入大增近八成的挹注下,交出比预期好的成绩单。同日,花旗和富国银行也公布财报,唯小摩股价收红。

第二季期间,小摩交易收入暴增79%至97亿美元,总收入年增15%至338亿美元;每股盈余(EPS)年比大减51%至1.38美元,但远优于市场估的1.04美元。

同季期间,固定收益业务收入大增99%至73亿美元,远胜预期的58.4亿美元。拜美股交投火热之赐,股票收入增长38%至24亿美元,也优于市场估的20.7亿美元。净利息收入年减4%至138.5亿美元,略逊预期的139.6亿美元,零售银行收入减少26%至51亿美元。

「股票」交易收入破纪录,小摩第二季EPS胜预期,周二股价收高0.57%连三红

小摩为新冠肺炎疫情可能导致的贷款损失,拨备105亿元;集团表示,虽然近期出现积极的经济数据,政府也采取重要及果断行动,但未来经济前景仍非常不明朗。

不过,集团也提到会继续向股东派息,除非经济环境显著恶化。连续两天大涨6.31美元或6.9%的小摩股价周二一度急涨2.3美元或2.36%至99.95美元的日高,但终场只涨0.56美元或0.57%至98.21美元,为6月17日以来的收市新高,股价今年来跌了29.55%,明显落后同期标普跌1.03%的表现,但优于KBW银行指数今年来大跌35.76%的表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