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技术如何彻底改变美容电子商务

当前的危机极大地改变了消费者的行为和期望。自从封锁开始以来,人身安全和卫生已成为头等大事。消费者害怕参观拥挤的市场,在某些情况下,他们推迟了购买。在线销售是一个领域,在多个方面都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从杂货店购买到银行业务,消费者都在网上满足他们的大部分需求。

要成为这一运动的一部分,美容行业需要创新,并提供与实体店同等的体验。主要的电子商务美容品牌已经利用人工智能 (AI) 和增强现实 (AR) 来构建评估,比较和测试工具,以帮助在线查找美容产品。我们可以从其中一些案例研究中学习。

1.增强现实正在用于可视化化妆品

随着客户远离实体店并转移到网上,品牌应该转向虚拟试穿工具来保持离线体验。

欧莱雅产品改装版让消费者拥有AR驱动的化妆试穿体验。巴布亚新几内亚品牌玉兰油推出了皮肤顾问2017年。基于深度学习,它建议产品通过照片分析用户的皮肤。在使用这项服务的600万人中,有94% 的人报告建议是合适的。美宝莲的 “虚拟试穿” 工具允许您同时应用和比较四种化妆品。它还显示了前后外观的比较。丝芙兰的虚拟艺术家分析你的皮肤和面部特征,以推荐可以试穿的产品。到2018,用户已经使用此功能演示了200多个百万阴影。

关键推动者

88% 的中型公司已经在某种程度上使用AR (德勤) 66% 的人声称有兴趣在购物时使用AR寻求帮助 (谷歌消费者AR调查) 60% 的人希望能够可视化产品如何以及在哪里适合他们的生活 (谷歌消费者AR调查) 与不使用AR的消费者相比,使用AR的消费者的转化率提高了90% (零售客户体验)

2.人工智能正被用于产品推荐

你担心化妆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吗?组织正在构建基于AI的产品推荐工具,以解决痛点。

经过验证的皮肤护理-基于皮肤基因组数据库的工具: 这是一个用于查找美容产品信息的搜索引擎。该数据库包含有关20,238多种护肤成分的有效性,100,000多种inpidual产品的特征,800万用户推荐和4,000科学出版物的数据点。EWG的Skin Deep化妆品数据库是一个在线工具,用于搜索美容产品中的成分。它列出了来自2,374品牌的70,000产品的危害等级以及有关9,000成分的信息。功能美容生产定制的护发产品,其成分由机器学习算法推荐。这些定制的洗发水/护发素配方特定于客户的头发类型。Haut.AI是一个SaaS工具,为其提供工具和api。

关键推动者

消费者查看基于他们与品牌共享的信息推荐的商品的可能性增加40% (MarketingDive) 如果他们购买的品牌没有提供相关的产品建议 (SmarterHQ),到2027年,全球有机美容市场将达到54亿美元对所用成分安全性的担忧 (Statista)

新兴技术是昂贵的赌注

从表面上看,诸如基于AR的虚拟试用工具之类的技术似乎很容易实现。最好对产品目录或数据属性进行3D摄影,以模仿产品的栩栩如生的应用。这只是冰山一角; 真正的复杂性在于这样做。如果该工具无法准确描述现实生活中的应用程序,您最终将获得一组不满的客户。

这个领域正在看到产品开发方面的突破-从展示新颖性转变为大多数客户使用的功能。过去仅限于房地产等高价商品的产品被用来展示常规产品。它肯定有利于美容行业的品牌,因为欧莱雅报告说,由于他们的AR计划,产品销售额增长了49%。

方向的转变是AdTech公司使用AR的方式。谷歌已经在搜索结果中实现了这一目标,而Facebook正在为Facebook和Instagram开发AR广告。沉浸式社交商务是一种未来,用户可以在不离开社交媒体平台的情况下与产品的AR描述进行交互并购买。庞然大物已经证明了这些功能,但是成本是电子商务中广泛采用这些技术的主要限制因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