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即使是忙碌的高管也可以为事业腾出时间

关于志愿服务如何帮助培养新的技能和才能,让我们在职业生涯中占据优势,让我们的时间更有效率,甚至改善我们的健康状况的文献比比皆是。许多福利和志愿者机会通常针对的是年轻的专业人士,他们往往比高级领导人有更多的空闲时间。但是,高级领导人通常有机会通过抽出时间来产生重大影响。

不久前,我的家人受到脑积水的影响,脑积水是一种鲜为人知的脑部疾病。在美国,有100万人患有脑积水,这也是儿童脑部手术的最常见原因,但在很大程度上仍然闻所未闻。

我渴望回馈,以提高对脑积水协会的认识和支持。产生影响并不总是需要大量的财务投入,但是我在忙碌的工作和个人生活中挣扎着如何找到时间。

像许多其他非营利组织一样,脑积水协会非常需要领导力和业务专业知识以及时间,我想亲自解决这一差距。

这是我如何实现的,以及您如何做到的。

1.找一个组织。

如果您还没有一个组织,请找到一个与您热衷或触及生活的组织保持一致的组织。在我的例子中,脑积水协会 (HA) 的志愿服务对我很重要,因为人们对这种影响我个人的家庭的状况知之甚少,以及美国的许多其他人,给我的时间是帮助提高认识的切实方法。

如果您还没有想法,或者只是想回馈任何有需要的团体,诸如VolunteerMatch之类的网站可以帮助您确定社区中的志愿者机会。

2.确定你拥有或希望成长的技能。

有时候,这很简单,只要提供你能给的任何时间,然后说,“你需要我做什么?”对于年轻的专业人士或寻求职业转变的人来说,志愿服务提供了磨练新技能的潜力。对于高级领导者来说,多年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可以为组织提供帮助。

我首先自愿担任负责沟通的委员会之一,这是我的一些专业经验所在。然后,我通过其网站,Facebook页面和其他数字渠道支持该组织品牌体验的研究和扩展。这些数字渠道的改善对那些患有这种疾病的人以及他们的朋友和亲人产生了重大影响,使他们能够更好地访问在线支持网络以及信息内容和资源。

我目前担任董事会主席,我的主要职责是帮助制定本组织的长期愿景和战略,并确保有效利用捐助者资金来支持我们的使命。我们由21名成员组成的董事会中的每个人都以积极的志愿者身份在多个委员会 (例如沟通,支持,开发和研究) 中与HA员工合作。我们还利用我们的个人和专业经验及网络来帮助医管局实现其目标。

3.找时间。

在您的其他专业和个人承诺和爱好中寻找时间通常是最大的障碍。为了克服这个问题,您需要解决生活中的利益相关者,这些利益相关者将受到您在家庭和工作中志愿服务的决定的影响。

我对医管局董事会的承诺包括每年三次为期两天的董事会会议。周末举行了两天的会议,剥夺了家庭时间。对我所爱的人的支持和理解对我来说至关重要。

剩下的四天发生在工作周。为了让它发挥作用,我需要工作上的灵活性来承诺那些日子。Adobe认识到我参与董事会的价值,并一直支持我的休假。这不是异常: 越来越多的公司将员工的时间视为慈善捐赠的一种形式,并找到了捐赠技能和人力来影响变革的方法。

允许各级员工志愿服务不仅仅是公司的好姿态或注销; 研究表明,允许员工通过志愿服务回馈社区可以提高员工的承诺和自豪感。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请与您的经理进行对话,以确保他或她理解您所做的承诺,并确保该人对您需要花费的时间感到满意。

正如中国哲学家老子曾经说过的那样,“千里之行始于一步。”

定义对您来说重要的是什么,然后迈出第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