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寻找最赚钱关键词的5个步骤

以下摘录自perry Marshall,Mike Rhodes和Bryan Todd的著作《Google AdWords终极指南》。立即从亚马逊购买 | 巴恩斯 & 诺布尔 | iTunes | IndieBound

我们在网上做的几乎所有事情都是从搜索开始的。这包括思考代表我们正在尝试解决的问题或我们正在尝试回答的问题的最佳短语。这就是为什么关键字研究是ppC策略中您无法跳过的一步。

假设你经营一个销售最新平板电脑的网站。想象一下自己在一个将要寻找平板电脑和购买平板电脑的地方的人的鞋子里。他们会输入什么关键词?太多的企业主试图在他们的客户心中建立一个对话,而他们真正应该做的是弄清楚已经存在的对话。介入帮助客户到达他们已经想去的地方,做他们已经想做的事情,这是真正的ppC魔力发生的地方。

如何找到最赚钱的关键词

到目前为止,您可能已经发现,一旦您开始尝试预测客户正在使用的关键字,您最终将得到一个非常非常长的列表。

别担心。你的关键词列表越长,你接触到的客户就越广泛。让我们从缩小一点开始。您可以通过了解三大类在线搜索者来找到对您的产品或服务最感兴趣的受众:

1.信息搜索者正在寻找有关主题的一般信息。通常很难准确说出每个人在寻找什么。一个人可能正在为学期论文做研究。另一个人可能正在消磨等待公­共汽车的时间。这个群体的绝大多数人还没有准备好购买,而且可能永远也不会。

2.比较搜索者肯定对你的产品感兴趣,但他们仍处于研究阶段,查看评论并比较价格。这个群体中的一些人将在几天甚至几个小时内准备好购买,但对其他人来说,可能是几周、几个月,也可能永远不会。

3.买家确切地知道他们想要什么,购买的唯一障碍是找到合适的地方和合适的交易。

那么,您如何判断一个人属于这三个群体中的哪一个呢?通过研究它们输入到搜索栏中的关键字。一般来说,搜索越具体,他们就越接近 “买方” 群体。

以搜索电视的三种不同类型的人为例:

信息寻求者通常会搜索仅包含一个或两个单词而没有修饰词的关键字:

TV66-inch电视平板电视

比较购物者更具体一些,使用修饰符来获取更深入的信息:

三星电视评论4k电视比较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设备与LG 66英寸电视

最后,买方非常具体,经常在关键字中使用他以前的研究结果:

订购42英寸LG电视购买LG 4K onlineVIZIO M系列2017购买onlineLG OLED B6p最佳价格

如果你刚刚开始你的AdWords广告系列,预算是你最大的担忧,那么只针对买家群体是有意义的。这些人最容易转化为客户。让我们从一群买家开始,整理我们的关键字列表的初稿。

步骤1: 搜索你的网站。

浏览您的网站和整个产品范围,并列出您出售的所有产品。你可能很了解你的产品线。踏入客户的行列,并假设他们不了解您的产品。想想他们可能使用的同义词。然后将这些与一些常见的买家和比较关键词结合起来。

坚持我们的电视示例,如果您的产品之一是LG OLED电视,那么您可能会提出以下关键字组合:

发光二极管LG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购买LG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最好的LG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比较LG有机发光二极管电视

步骤2: 嗅出你的竞争对手。

看看你的顶级竞争对手的网站。你几乎肯定会发现一些你没有想到的短语和表达。将这些也添加到您的列表中。

步骤3: 问问你的顾客。

做一个调查。与您最近的一些买家进行随意的电话聊天。具体询问他们是如何找到您的网站的,如果他们还记得,他们搜索的关键字。在这个阶段,你不会听到很多让你惊讶的东西,但是你肯定会选择一些新的关键词或修饰符添加到你的列表中。

步骤4: 问问你的员工、家人和朋友。

这是步骤3的扩展。在这个阶段,你可能会觉得你在刮桶底。但这就是重点 -- 这一切都是为了尽可能详尽地编制一个列表。

步骤5: 潜入关键词工具。

在大多数情况下,Google的关键字资源足够好。但是,随着您获得经验,第三方工具将使您能够更深入地挖掘。这种类型的大多数关键字工具都是通过弄清楚竞争对手在竞标什么并将数据反馈给您来工作的。这种信息供应的准确性是有限的。但它们会给你一些你本来会错过的关键词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