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新款低价iPhone据称将于2月份量产

彭博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的供应商计画从2月份开始组装一款新的低价iPhone;该公司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5G手机之前,扩大在全球智慧手机市场的覆盖范围。

「股票」新款低价iPhone据称将于2月份量产

一位知情人士说,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Cupertino的公司料将最早于3月份正式推出这款新手机;该款手机的组装合约将由鸿海精密、和硕和纬创瓜分。

这将是自iPhone SE以来的首款低价iPhone机型。据彭博社此前报导,其外观将与2017年的iPhone 8相似,配备4.7英吋屏幕。iPhone 8在市场上仍有销售,目标售价449美元,而iPhone SE在2016年推出时的售价为399美元。

新款手机料将在home键里内置触控ID,也就是说重新采用了苹果的一项成熟技术,而不是像大多数现代安卓竞争对手一样、选择屏下指纹传感器。其将不具有苹果的面容ID生物识别身份验证,但将配备与苹果当前的旗舰机型iPhone 11相同的处理器。

苹果公司发言人拒绝置评。

苹果预计iPhone出货量将在2020年恢复成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