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油价崩逾20年低KOSPI绿!Osangjaiel逆势涨停

「股票」油价崩逾20年低KOSPI绿!Osangjaiel逆势涨停

南韩放宽社交距离禁令,早盘韩股一度飙高,不过油价惨跌至逾20年低点,韩股由红翻黑,周一(20日)KOSPI指数下挫0.84%(16.17点)、收1,898.36点。

今日盘中,外资卖超韩股1,533亿韩元。

原油需求崩盘,全球储油设施爆满,油价跌至逾20年低点。周一美国西德州中级原油期货暴跌近19%至每桶14.84美元。稍早一度跌至14.47美元,创1999年3月以来新低。与此同时,布兰特原油期货也跌2.42%至27.40美元。

南韩新增确诊案例持续减少,民众重回职场,并前往购物中心血拼、或赴郊外踏青。SK Innovation、Naver等家多韩企,这几周来终止或放宽在家上班政策,但是许多公司仍采弹性工时制,并限制旅游和面对面会议。公园、山区、高尔夫球场,周末游客暴增。购物中心和餐厅也逐渐恢复正常。

中国一如预期,调降一年期LPR(贷款市场报价利率)至3.85%,以降低企业借贷成本、支撑经济。

韩国金融研究所研究员Choi Gong-pil估计,最糟情况下,今年底南韩失业人数恐达291万人,代表每10个人中,就有1个人失业,情况比亚洲金融危机更严峻,当时南韩失业人口为150万人。

Osangjaiel暴冲29.78%、吃下涨停。该公司旗下医疗照护部门的新冠肺炎试剂,获得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的紧急使用许可。

蓝筹股三星电子下跌2.53%。SK海力下挫2.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