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公共演讲的2条牢不可破的法律

两年前,我坐在观众席上,听着电路上最好的演讲者之一。他用他的风格和魅力几乎催眠了我们。向舞台倾斜,我开始研究他的方法,以便学习和应用他的一些技术。他似乎拥有顶级主持人的所有工具。

然而,在他传达信息的一半,不安开始在我身上流血。他的一些插图很熟悉。他以第一人称的方式告诉了他们,但我知道这些帐户实际发生的原因。改变了一些细节,他在2,000多名与会者面前剽窃了一个故事。

向后靠在座位上,我听了其余的演讲。我没有以前那么印象深刻。实际上,更多的是持怀疑态度,因为当他们以为自己正在登上过山车时,没有人喜欢被带到摩天轮上。那天晚上我确实学到了很多东西,但在表达技巧方面却没有。我了解到,无论演讲者多么出色,再多的才华也无法使您免于忽略说话这两个牢不可破的定律。

牢不可破的法律 #1: 品格法则

妈妈小时候总是教我们,“行动胜于言语” (不,这不是一篇关于手势的文章)。我们的生活总是比我们的嘴唇更响亮。

你想信任和你说话的人,你想在演讲时值得信任。在说出第一个单词之前,字符会为您的信息提供力量。在第一次记笔记之前。在观众第一次笑出来之前。

想想吧。当有人接近麦克风时,你希望这个人是好的。熟练。有趣。令人兴奋。磁化。你也想成为那些人。你想成为最好的演讲者或演讲者。这就是你参加演讲会的原因。您知道协会提供的反馈,经验和信誉将推动您的沟通。但是…

甚至比演示者的能力更重要,你想知道这个人是否可信。如果一位同事走到讲台上发表有关办公室道德的演讲,而您知道她正在将自己的物品放在钱包中供个人使用-您的反应是什么?当您在公告板上看到传单时: Bill Whatshisname今天在 “团队合作” 上发表讲话,但您知道他像独裁者一样经营着自己的公司,您内心会发生什么?

W·萨默塞特·毛姆 (W. Somerset Maugham) 说: “不要因为选择个性而改变性格。”萨默塞特是对的。在我们发现说话者不是他声称的全部之后,我们的感受不是 “短暂改变” 的吗?另一方面,当一个有品格的人说话时,即使演讲不是最好的,我们也会感到富有。

在古老的格言中揭示了对性格的简单测试: “当没有人在看时,性格就是你的身份。”这个毫不费力的短语包含了真正的力量。我们的目标是当每个人都在看的时候和没有人在看的时候成为同一个人。你是谁不能与你的信息分开。您的精神,性格和真诚的心将通过您的言语和行动来实现。

两年前离开文娱中心后,我开始思考演讲者的信息。我记得这些故事 (甚至是脱离上下文的故事),但我不记得他的观点。我回顾的越多,我就越意识到,尽管花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交谈,但几乎没有分享有价值的信息。反思后,我才注意到他违反了第二定律。

牢不可破的法则 #2: 内容法则

魅力可能会为听众提供风格点,但内容会提供思维点。当然,你想成为最好的沟通者,但请记住这一点: 在内容不佳的平台上糟糕的一天会给人留下无法恢复的印象。但是在内容丰富的平台上糟糕的一天仍然可以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

认为这是走开的规则。我听到的演讲者虽然很有趣,但没有提供任何走开的信息。在准备工作时,请仔细查看演示文稿,然后问: “这种材料的过时价值是什么?”另一种思考方式是,“观众回家后会记得什么?”

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肯定方法是让你的内容与你的主题如此安全地联系在一起,以至于不能忘记它。每一点都应该重新强调你演讲的前提。他们应该支持它到不可分割的地步。如果可能的话,内容应该如此强烈,以至于观众会因为忽略它而把它留在会议上而感到愚蠢。当你看到人们做笔记时,你知道你有内容,因为不可能什么都不做笔记。

这两个规则很简单,但将帮助你发展你的业务,把你和那些试图打破它们的人分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