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股票」什么是股票打新?中签率高不高?

「股票」什么是股票打新?提高中签率方法有哪些?

一、股票打新是什么意思?

新股发行当日,股民进行线上申购,就叫“打新”,如果中签的话,就能买到即将上市的股票。打新股非常受到股民朋友的青睐。

打新股的优势:

1、打新费用低:新股申购没有佣金、过户费、印花税等费用,中签之后你要卖出操作的时候才产生交易费用。

2、打新风险低:江湖上流传的“打新必赚”不是浪得虚名,上市当天跌破发行价的极其少见,如果你幸运的中了兰石重装(行情,问诊)这种妖股,上市32个交易日27个涨停板,年涨769%,那就呵呵了。

3、打新可以增加资金流动性:一只新股申购的周期不超过4个交易日,资金利用率可实现最大化。

二、股票打新中签率是多少?

申购新股的中签率一般为0.01%--8%左右。对不同新股而言,当申购资金达到一定数目时,中签率就会有保障。散户的资金少,中签基本是靠运气。

如何申购新股容易中签:

1、熟记申购规则,一个账户不能重复申购;沪市新股必须以1000股的整数倍申购,深市为500股的整数倍;不能超过申购规定的上限。

2、选择下单时间很重要根据历史经验,刚开盘或收盘时下单申购中签的概率小,最好选择中间时间段申购,如选择10:30~11:30和13:00~14:00之间的时间段下单。

3、全仓出击一只新股由于参与新股申购,资金将被锁定一段时间,如果未来出现一周同时发行几只新股,那么,就要选准一只,并全仓进行申购,以提高中签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