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确定完美的价格点

如果你拥有一家小企业,定价是一个棘手的命题。你的目标是立即设定正确的价格,这个价格不会令人困惑,也不会关闭潜在客户。此外,它的价值必须有助于你的公司在财务上保持运营,支持品牌建设,并允许你与其他公司竞争。

有些人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基于定价策略。幸运的是,无论您的背景如何,这几个简单的原则都可以帮助您既具有竞争力又有利可图。

设定价格时要考虑的三个基本问题,业务的不同方面以及竞争对手的业务将影响您的定价策略和最终选择的价格。你最重要的考虑应该是:

成本。从供应商那里采购商品的每单位成本是多少?确保包括运费和其他费用,以准备出售该物品。

竞争对手的价格。您的目标客户可以为与您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的相同商品或服务或类似商品支付多少费用?如果有重大差异,请考虑原因。有些竞争对手有更大的开销吗?他们有便宜的供应商吗?

值。消费者不仅仅受价格驱动。您提供的环境和您的产品选择,以及许多其他因素,决定了您可以获得的价格-以及竞争对手可以获得的价格。Wiglaf pricing的管理合伙人,《定价策略》的作者Tim J. Smith博士敦促企业家进行比较。“你比你的竞争对手好还是差?如果你更好,你的价格应该稍微高一点。如果你更糟,它应该稍微低一点,“他说。

一旦你确定了这些价值,你应该有一系列的价格。至少,你应该收回你的单位成本。理想情况下,您还将为每次购买的运营成本 (包括租金,工资和水电费) 提供一小部分资金。较高的运营成本有望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的价值,这意味着合适的客户将为您的产品支付更多的费用。

要记住的四个更深层次的细节虽然了解您的最大值和最小值很重要,但您仍然需要通过考虑以下变量来调整价格。

市场调研。做你产品的家庭作业。你能现实地计划卖多少钱?你的目标客户价格敏感吗?他们在您所在的地区还有其他地方可以买到类似的产品吗?根据你的答案调整你的价格。

销售和折扣。您的商业模式是否涉及频繁的促销活动,或者您将每年进行一次或两次销售 (或者可能永远不会)?如果您打算定期打折该产品,请将价格设置得更高以进行补偿。

缩。如果您要定价的商品通常是入店行窃者的目标-例如化妆品或酒精-您设定的价格应反映这一点。

法律问题。允许制造商对销售其商品的零售商施加最低价格。也可能有法规禁止将您的价格设置得过高或进行某种形式的价格歧视-即以不同的价格向不同的客户出售相同或相似的商品或服务。

通常,提高价格的理由比降低价格的理由更多。史密斯建议,非常成功的企业家追求与公司不同的定价策略。

“企业家不是通过设定低价来追求市场份额,而是从极高的价格开始,然后下跌,以建立现金流。尽你所能去争取最高的价格,“他说。

即使这限制了您的客户群,也要知道,更少,更有利可图的销售将比许多低利润率的销售对您的业务有更大的帮助。

底线定价很困难,小企业主负担不起定价而忘记它。随着您的成本,竞争对手和商品客户的变化,您的价格将不得不做出回应。如果对一种产品的需求减少,请考虑降低其价格,然后与其他产品弥补差额。第一次正确处理应该是当务之急,但灵活性和持续的研究也是维持良好定价策略的关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