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奥巴马对 “您没有建立那个” 的语法感到遗憾

图像信用: BarackObama.com

巴拉克·奥巴马 (Barack Obama) 总统说,他对他现在备受争议的 “你没有建立那个” 评论的语法 -- 但不是意思 -- 感到遗憾。

奥巴马本周在弗吉尼亚州接受NBC当地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说,共和党人为了政治利益而曲解和误用了他的评论。

共和党指出,奥巴马在7月罗阿诺克 (Roanoke) 竞选活动上发表的言论-“如果你有生意-你就没有建立”-证明他不了解经营企业的现实,不尊重斗争和牺牲。“我们建造了它” 成为上周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的主题,这是对总统的直接挖掘。

“在场观看的每个人都知道我在说什么。我曾谈到我们所有人都必须投资学校,道路和桥梁,以使企业发展,小企业取得成功,我们经济的一部分取决于我们所有人的共同事业,”奥巴马说 (见下文)。“我认为,这是另一方倾向于掩盖真相以赢得政治观点的一个例子。”

这是奥巴马在上下文中所说的:

“如果你成功了,沿线有人会给你一些帮助。你生命中的某个地方有一位伟大的老师。有人帮助创建了我们拥有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国体系,使您得以蓬勃发展。有人投资了道路和桥梁。如果你有生意 -- 那不是你建立的。有人做到了。互联网并不是自己发明的。政府研究创造了互联网,这样所有的公司都可以从互联网上赚钱。“

在本周的电视采访中,奥巴马反驳说他不支持小企业,声称任何认为他没有帮助他们的小企业主都在听共和党的政治言论,而没有考虑他的记录。他补充说,他的政府已经通过了18项针对小型企业的减税措施,并且政府计划已帮助小型企业在银行不放贷的情况下获得贷款。

奥巴马说: “我们制定的每项政策都是为了加强中产阶级和小企业,我们将继续努力做到这一点。”今晚,奥巴马将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黄金时段向全国发表讲话。

作为一名企业家,你对奥巴马总统的 “你没有建立起来” 的评论有何反应?在下面留下评论,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