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历史学会出售的第二本地方历史书

一本新的地方历史专栏的副本将于8月24日在罗马历史学会上发售。

作者Kathleen(“Chip”)Twellman Haley将于8月24日星期六上午11点至下午1点在教堂街200号的历史学会签署并出售她的最新着作“罗马通过我们的历史,第二卷”。

作为罗马历史学会的志愿者,Haley撰写了数百篇本地历史专栏,这些专栏已在七日哨兵报上发表。

2016年,她出版了她的第一个专栏。第二本书包括51篇最近的专栏,包括关于约翰菲利普索萨在罗马的表演,罗马历史悠久的住宅和其他建筑,飞行员在格里菲斯登陆第一架B-52“莫霍克山谷”,当地地下铁路,Alley Oop雕像格里菲斯等等。

列的信息和新旧照片来自罗马历史协会,罗马每日哨兵新闻剪辑,Haley采访和其他来源的文件。

Haley是一名退休的Daily Sentinel新闻编辑。根据罗马历史学会的公告,社会志愿者迈克尔·胡奇科找到并提供了社会收藏的旧照片。

新的112页平装书将在历史协会以15美元的价格提供,该协会的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五上午9点至下午3点,周六上午10点至下午2点。一部分收益将捐给历史学会。

Haley的第一本书的副本也在该协会出售,还有其他几本当地历史书籍。这两本书也可以通过支票寄给Haley购买,每张20美元,包括运费和手续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