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雇用 “驻地企业家” 的3个好处

对于大多数公司来说,拥有一位被迫不断转移注意力的首席执行官是扼杀企业的必经之路。公司需要专注于成功的增长,而不是开发新项目。

这就是为什么如此多的大公司,如谷歌风险投资、目标和戴尔,以及像Accel partners和Battery Ventures这样的风险投资基金,都在投资entrepreneurs-in-residence.Harvard商学院,麻省理工学院也有EIRs,学院和大学甚至开始提供创业教育编程。

雇用EIRmay听起来与其他企业家背道而驰,但此举可以帮助小型企业或初创公司利用其核心竞争力,使首席执行官能够专注于大局问题,而值得信赖的 “内部企业家” 则致力于新计划。

就我自己而言,作为创建成功营销机构的努力的一部分,我将一切都投入到建立核心业务中。但是,正如我发现的那样,达到一定程度的成功有时可能是一个陷阱,因为我自己无法抓住很多机会。

如果您发现自己处于类似的位置,则共生解决方案是作为内部合作伙伴投资EIR。EIR可以通过跳入令人兴奋的新企业,同时磨练自己的领导能力,为您的公司提供战略优势。有关公司的利益如何?这里有几个。

1.内部创业促进了战略增长。

在当今的商业格局中,创业已成为热门商品。虽然 “内部创业” 的概念已经存在了几十年,各种规模的企业现在都在雇佣EIRs,但内部创业 (在更大的组织内的企业家精神) 正乘着企业如何扩大和扩大产品的巨变。

这种新型工人以最有远见的头脑为代表。这就是为什么想要利用自己的潜力从头开始建设特殊项目的企业应该在他们的组织中培养一种 “内部创业心态”。

EIRs对于任何寻求开发新产品或服务的公司都是有意义的。

2.EIRs不镜像-它们是补充。

首席执行官应该选择那些发挥自己才能的人。例如,我处理与我们品牌的名人关系,所以我不需要有人将我们与更多的名人联系起来; 相反,我需要一个能够推动制造和实现的运营商来增强我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其他企业家和初创企业的领导者可以通过三个关键方式寻找EIRs来推动他们:

1.管理投资组合业务。驻场企业家可以领导衍生品牌和消费交易,在企业获得新的市场份额和受众的同时,释放ceo。

当我的公司决定利用我们员工的专业知识来扩展我们的产品时,我们聘请了EIRto来管理我们的股权交易并推出新的内部品牌和名人产品。因为我只能将大约5% 的时间用于公司的12笔股权交易,所以直到我们的EIR开始,与投资组合公司召开每周会议并组织这些业务的摘要之前,这些交易才能组织起来。

EIRs还可以帮助创始人避免成为 “平行企业家” 或同时创办公司所固有的陷阱。正如HubSpot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Dharmesh shahlead所经历的那样,经营两家初创公司本质上会使一家失败,因为首席执行官无法全身心地投入到两个消耗所有的项目中。但是,EIRs可以减轻一些负担,从而使这两个企业都成功。

2.制定关键的伙伴关系战略。首席执行官应该在涉及风险资本、影响者和代理机构的会议中加入EIRs。这样,驻场企业家可以将投资组合业务的点点滴滴联系起来,并与衍生品牌一起开始运作。

例如,当一位名人希望我们协助创业时,我们的EIR提出发展合作伙伴关系。他作为企业家的经验和利用人脉的能力提供了使交易受益的建议和知识。EIRs必须获得与投资组合公司取得成功所需的所有资源。

在另一种情况下,我有一个特定的项目,需要开放特定的资源。因此,我通过向他介绍我的EIR来参与我的EIR,以确保他拥有所需的所有沟通工具。

3.精简精打细算的操作。EIRs必须获得足够的自主权,以深入研究满足客户需求的细节。例如,Google的EIR Jewel Burks通过优化其网络工作并向其团队提供建议来帮助小型企业。EIRs必须深入研究并在这个细粒度级别上工作,以提供客户需求的特定服务。

在另一个例子中,我们的一家投资组合公司有履行问题。因此,我们的EIR帮助客户的团队彻底改革了整个过程。现在,他每周与首席执行官坐下来回答问题并解决运营问题。

EIRs还可以吸引团队成员,并根据需要使他们加快项目速度。这将使公司能够利用其员工的优势和专业知识来解决特定问题,而无需所有人从一开始就参与其中。

拥有EIRs的小型企业不仅可以从专门的intraapraneurs开发独特的计划中受益,而且还可以使最优秀的人才长期参与。

同时,驻场企业家补充了首席执行官的优势,利用了公司的战略优势并提高了品牌的产量。双方都看到了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互惠利益,这是双赢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