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谣言: 新款MacBook Pro放弃常规USB端口

由于博客报道称即将推出的笔记本电脑将放弃标准的USB端口,转而使用usb-c,有关苹果将在10月年底推出新的MacBook pro的传言今天引起了关注。

theBoy Genius报告援引日本blogMacotakara的信息称,苹果将只包括下一代连接器,这也可以在电子书上找到。

该笔记本仅包含一个usb-c端口和一个耳机插孔,这使早期采用者感到震惊,他们在2015年版首次出现时不得不为其常规USB外围设备购买适配器。但是一年多以后,usb-c更加普遍,出现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以及硬盘驱动器和其他外围设备上。

尽管如此,与日常工作的MacBook pro相比,苗条的金色MacBook还是一种利基产品,后者受到经常携带许多外部驱动器的移动摄像师和摄影师的青睐。因此,放弃下一代MacBook pro上的传统端口可能会引起与iphone 7' 耳机插孔松弛一样多的眉毛。

Macotakara的报告还表明,MacBook pro上将没有专用的MagSafe充电端口。与MacBook一样,可以通过usb-c电源线为电池充电。

据报道,新的MacBook pro和轻微的MacBook Air刷新即将10月27日。加剧了这场大火,苹果最近改变了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的日期,将其从10月27日转移到10月25日,因为10月27日已经变成了 “日程安排冲突”。

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已经走了相对较长的时间,没有进行重大更新,这促使一些Mac粉丝质疑苹果是否打算放弃其笔记本产品线。在9月,一位有关的用户与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维亚 (Tim Cookvia) 的电子邮件联系,询问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是否正在 “退出Mac产品线”。令人惊讶的是,库克做出了回应,缓解了这些担忧。

“我喜欢Mac,我们对此非常投入。敬请期待,”他在MacRumors获得的消息中写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