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外汇」风险操作持续 周三美元兑主要货币下跌 欧元续展强势

纽约汇市周三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下跌,因市场风险偏好有所改善,欧元汇价相对强势,因在欧盟领导人周二达成财政刺激协议后,风险操作仍在继续。

「外汇」风险操作持续,周三美元兑主要货币下跌,欧元续展强势

周三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14%,报94.988。

美元兑欧元贬值0.0043美元,报1.1570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升值0.35日圆,报1美元兑107.15日圆;美元兑换瑞郎贬值0.0036瑞郎,报1美元兑0.9296瑞郎。

欧元兑日圆升值0.87日圆,报1欧元兑123.99日圆;欧元兑瑞郎贬值0.00003瑞郎,报1欧元兑1.07559瑞郎。

英镑兑美元升值0.0003美元,报1英镑兑1.2734美元。

外汇交易员基本上摆脱了美中紧张局势的影响,尽管在美国因间谍指控要求中国关闭其在休斯顿的总领馆后,外汇市场风险偏好曾短暂的减弱,此举是两国关系恶化的最新例证。

不过,在欧盟同意设立7,500亿欧元复苏基金以分担疫情危机期间产生的债务后,市场人气基本保持乐观,欧元兑美元连续第四天走强。

「外汇」风险操作持续,周三美元兑主要货币下跌,欧元续展强势

Merk Investments总裁兼首席投资长Axel Merk表示,这是全球再通膨的一部分,或许持续多年的美元牛市已经结束。

Axel Merk表示,美元疲软,关键原因是美国的实际利率偏低,且可能会进一步走低。

美联储定于下周举行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预计美联储将把利率维持在近零水准,以支持遭受疫情相关封锁措施打击的经济。

根据统计数据,美国周二通报的新型冠状肺炎死亡病例超过1,000例,为6月10日以来首次超过这一关卡。加州总感染病例接近超过纽约。

英镑兑美元和欧元均走低,因英国金融时报披露,英国政府已经放弃了在今年年底前与美国达成自由贸易协定的希望,且担忧英国和欧盟可能在过渡期结束时无法达成贸易协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