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以下是如何避免分心并达到你的焦点水平的方法

当你在家工作时,很难保持专注。有家务要做,孩子要照顾,室友要工作...这就是尝试同时远程运行您的业务的全部内容。随着世界适应新常态,屏蔽所有干扰变得越来越困难。幸运的是™,WAVE Kit是一种创新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您做到这一点。

WAVE™ Kit提供了世界上最身临其境的在家冥想体验,可帮助您降低噪音并达到专注的峰值水平。该套件配有优质的入耳式耳机,可直接连接到革命性的枕垫。枕垫会在您的身体中产生与音乐节拍同步的物理振动,从而提供极为放松的体验,帮助您集中注意力。

WAVE应用程序预装了大量的原始曲目,可以帮助您感受到力量,灵感,放松或任何您想要的感觉。记忆泡沫耳机材料和微绒面革盖确保耳机保持舒适,而可调振动水平让您找到适合您心情和灵敏度的完美组合。

WAVE™ Kit赢得了《华尔街日报》和《GQ》的好评如潮,后者写道,它 “使冥想更像是一种值得期待的体验”。当你对阻挡所有的噪音感到兴奋时,你将能够更加集中精力,做得更好。

不要让分心2020年破坏你的进步。通常 $199,您现在只需 $169.99™即可获得WAVE套件的14% 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