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安徽省歙县长青中学:开展“学习践使命,抗疫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3月10日,是安徽省歙县长青中学“学习践使命,抗疫守初心”主题教育党员活动日。根据歙县县委教育工委的指示精神,结合当前非常时期不便聚集的实际情况,该校将3月份的主题党日分“全体党员在线学习”和“党员领导岗位奉献”两个阵地全面展开。

安徽省歙县长青中学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该校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在线认真学习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并撰写不少于1500字的学习心得,开学后在校支部大会上进行交流。

安徽省歙县长青中学

施咏康同志是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2月9日,他在防疫一线连续奋战15天,因劳累过度,突发心肌梗塞,不幸殉职,在47岁的盛年,以战斗的姿态,倒在了抗疫征程中。

安徽省歙县长青中学

校党支部依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中对于中小学提出的“3个不开学”——疫情没有得到基本控制前不开学;学校基本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开学;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得不到切实保障不开学。同时,结合《安徽省普通中小学、幼儿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指南》提出返校时间确定后学校应提前做好的“6项准备”,率先安排党员领导和行政干部对校园进行一次全面预防性消毒以及教室开窗通风等工作。

安徽省歙县长青中学

从师生容易接触的教室门把到楼梯扶手,从教室门窗到冼手间水龙头……消毒消杀不留死角。

安徽省歙县长青中学

防控新冠肺炎是一场严峻斗争,也是考验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战场。校党支部将3月份的主题党日安排在防控疫情的战斗中,旨在让全体党员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比作为、比担当、比奉献。

(歙县长青中学 吴小朋 程宏辉)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