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Zoom或Twitch上举办网络研讨会或流媒体?这是你需要的设置。

想检疫期间做些不同的事情吗?不管你是否还在工作,现在都是发挥创造力的好时机。也许是时候在Zoom上举办您的小型企业的网络研讨会,或者在YouTube或Twitch上流式传输视频,甚至最终启动您自己的播客了。无论你决定做什么,你都会想要一个高质量的设置来让它看起来专业 -- 而且它不需要花你太多钱。iRig Video Creator工具包的价格不到100美元,可提供您所需的一切,以获得可靠的家庭录制体验。

这个完整的套件包括一个iKlip Grip pro支架、一个iKlip Grip pro手柄、三脚架和扩展器,它们一起将确保您的手机保持在完美的角度。远程蓝牙快门可让您在没有其他人的情况下开始录制,而iRig Mic HD 2麦克风可提供高质量的音频。

而且由于我们的房屋并不总是拥有最好的照明,因此随附的LED环形灯为您提供了多种颜色和亮度选择。¼此外,“iKlip Grip pro顶部的UNC安装座使安装任何其他附件变得容易。

如果要创建合法的视频内容,则需要合法的设置。iRig Video Creator工具包通常为99.99美元,但当您以89.99美元的价格获得它时,您可以节省10%。您还可以升级到iRig Video Creator HD工具包,价格为169.99美元,比原价节省15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