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遇见Dash和Dot,机器人玩具,教孩子们如何编码

更难的是: 在假期购物或教孩子计算机编程的基础知识?一家名为Wonder Workshop的初创公司旨在使两者都变得更容易。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的Wonder Workshop制造的机器人可以帮助教5岁及5岁以下的儿童如何编码。该公司最初名为play-i,由首席执行官Vikas Gupta,首席财务官Saurabh Gupta和产品副总裁Mikal Greaves 2012年创立。

该公司制造的好奇机器人 -- 破折号和圆点 -- 是蓝色和橙色的,单眼的,圆润的,健谈的。它们可以感应周围的物体 (以防止撞到墙壁) 并对光线和声音做出反应。

奇迹工作室

这些机器人被设计成 “情感上的吸引力”,并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古普塔说: “头部和眼睛独立于身体的移动方式推动了互动。”“我们还希望它成为孩子们可以想象的任何东西 -- 我们不希望它成为他们已经熟悉的东西,比如四足动物或两足人类 -- 所以它有三条腿……。还有一只眼睛。“

Wonder Workshop开发了四种不同的应用程序,可与Dash和Dot一起使用,旨在通过音乐,迷宫,路径和难题教授编程和编码课程。老用户甚至可以尝试通过Wonder Workshop的open ApI为机器人制作自己的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

奇迹工作室

两人-一起携带259美元的价格标签-通过蓝牙连接到Apple和Android设备,并且可以通过计算机充电。

在2013年10月发起众筹活动之前,Wonder Workshop筹集了1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该活动很快获得了热情的追随者,在四天内产生了250,000美元,最终净赚了140万美元。根据Crunchbase的说法,Wonder Workshop继续筹集了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

古普塔 (Gupta) 说,他从观看年幼的女儿玩耍中获得了创造机器人的灵感,最终,他说,他不仅可以在家里,而且可以在教室里看到它们的使用。

他说: “我们正在与学校合作,让教室可以使用和使用它,并构建在这种环境下运行良好的特定应用程序。”

似乎有必要。根据国家数学和科学倡议,去年,只有44% 的高中毕业生为大学水平的数学做准备,36% 为大学水平的科学课程做准备。为此,Wonder Workshop承诺会吸引好奇的孩子和父母,他们希望激发对孩子早期编码和编程的热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