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数百个涉嫌的Dropbox密码泄漏

周一,在匿名信息共享网站pastebin上发布了数百个所谓的在线文档共享网站Dropbox的用户名和密码。

这位匿名用户声称已经入侵了700万账户,他呼吁比特币捐款来资助这项行动。

这位匿名的pastebin用户在网站上说: “随着捐款的到来,我们将继续向公众发布更多信息,以表示您的支持。”

Dropbox表示尚未被黑客入侵。

“不幸的是,这些用户名和密码从其他服务中被盗,并用于尝试登录Dropbox帐户。我们之前已经检测到这些攻击,并且发布的绝大多数密码已经过期了一段时间。所有其他剩余密码也已过期,”Dropbox发言人在给路透社的电子邮件中说。

Dropbox是一家硅谷初创公司,在消费者中很受欢迎,并在成立六年后拥有2亿多个用户。在云的迅速崛起中,它经历了巨大的增长,预计云将与移动计算一起继续蓬勃发展。

美国国家安全局举报人爱德华·斯诺登 (Edward Snowden) 上周建议那些担心自己隐私的人 “摆脱Dropbox”,并停止使用Facebook和Google。

(由班加罗尔的Supriya Kurane报道; 由Gopakumar Warrier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