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越南高尔夫运动正在复苏

\

越南的两大领先俱乐部The Bluffs Ho Tram Strip和Laguna Golf Lang Co都在支持该国,以重新确立其作为全球最热门的高尔夫球场之一的声誉,因为该国放松了对Covid-19的锁定。

整个4月,高尔夫运动在整个东南亚国家处于休眠状态。越南因强加社会距离并拉平全球大流行所造成的感染曲线而做出的努力,关闭了课程。

但是,随着国家现在暂时开放营业,经济开始复苏,包括布拉夫斯(Bluffs)和拉古纳高尔夫郎公司(Laguna Golf Lang Co)在内的俱乐部现在也准备欢迎高尔夫球手:尽管在变化的环境中,如今增强的卫生标准成为重中之重操作。

由于国际旅行仍在不断变化,越南各地的高尔夫球场目前正将重心转移到国内市场。即使如此,该国高尔夫界人士也认为,当国际游客开始回流时,越南对其Covid-19局势的广泛赞誉将使它处于有利地位。

The Bluffs Ho Tram Strip总经理Gary Dixon说:“越南当局采取了迅速而严格的措施来遏制该病毒。” “这给了我极大的信心,我们可以利用越南的积极地位及其在全球酒店和旅游市场中的地位。”

越南在摆脱危机中领先于其他国家。事实证明,诸如暂停所有外国入境,对返回国民的强制性14天检疫以及有针对性的封锁等措施均行之有效,该国在全国范围内报告了300起案件,截至5月6日没有死亡。

然而,越南没有人对Covid-19所构成的威胁感到沾沾自喜。为了防御该病毒,The Bluffs和Laguna Golf Lang Co.都制定了严格的健康标准。

注意事项包括在进入度假村之前必须进行温度检查。其他规程包括强制性手部消毒和戴口罩。访客还必须出示医疗声明,以证明抵达俱乐部时没有Covid-19。

“到目前为止,从会员到员工,再到度假村的所有客人,每个人都非常支持我们提出的有关附加规程和卫生标准的任何倡议,” Laguna Golf Lang高尔夫总监Adam Calver说。 Co.“越南在整个危机期间保持了警惕,从而取得了繁荣,并且有明显的决心在现阶段不放弃。”

随着两家具乐部的开放使用,游客将能够熟悉(或重新认识)使他们如此特别的所有属性。

在格雷夫·诺曼(Greg Norman)设计的The Bluffs,客人可以根据《高尔夫文摘》(Golf Digest)最新发布的“世界100个最伟大的高尔夫球场”,在世界排名第76的布局上品尝真实的链接体验。

再往北,在美国中部海岸,Laguna Golf Lang Co –带有尼克·法尔多爵士的签名–在树木之间,稻田和溪流之间穿梭,穿过岩石特征并与蔚蓝的东海并排

当然,情况当然也是如此。在Laguna Golf Lang Co,有两个屡获殊荣的度假村-Angsana Lang Co和Banyan Tree Lang Co –完善了亚洲最有吸引力的住宿/娱乐套餐之一。同时,在Ho Tram,The Bluffs被The Grand Ho Tram Strip所补充,该豪华Hom Strip拥有541间客房,是该地区最好的高尔夫酒店之一。

“高尔夫为您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出城享受新鲜的空气,而不必担心您的烦恼,”卡尔弗补充道。“目前,这真的很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