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5个人理财失误扼杀有前途的公司

对大多数人来说,个人理财错误只会影响他们自己。对企业家来说,个人财务失误可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那些在经营企业时陷入财务困境的人,必须做出艰难的选择:该付哪些账单,该放弃哪些机会,该离开哪些合作伙伴。

创业公司的创始人对精益管理并不陌生,但这并不是增加精益管理的理由。良好的个人理财习惯使企业家能够将精力集中在公司的发展上,从而为成功奠定基础。坏习惯会把他们的注意力从业务上移开,阻碍他们的扩张能力。

不要让你对公司的关注导致你忽视自己的事情。注意这些常见的个人理财错误,并采取积极的措施让你的生活(和创业公司的成长)保持在正轨上。

让你的信用评分下滑

不管你想跑多远,你的信用分数都会跟着你。商业贷款、个人贷款、信用卡甚至保险费都至少部分取决于你的信用评分。如果你不注意你的,你很快就会发现自己支付了过高的利率-如果你有资格获得信贷的话。

花点时间熟悉有助于你的信用评分的不同方面。据钟,有不止一个模型,可以用来确定你的分数,但总的来说,总信贷使用,余额和可用信贷是最有影响的。了解你的信用评分的贡献者,这样你就可以提前采取措施来保持你的数字高。

持有高息债务

不是所有的债务都是坏账,但是如果你不小心的话,有些债务会变成噩梦。学生贷款往往有合理的利率,即使高余额可以使他们看起来吓人。发薪日贷款和信用卡余额的利率远高于可比信用额度。根据WalletHub的数据,平均信用卡利率徘徊在19%左右;债务.org有报道称发薪日贷款的收费是这个数字的几倍,有时甚至高达500%。

清点你所有的未偿债务,连同它们的利率。然后,开始支付最低金额的所有债务,但以最高的利率,倾注尽可能多的钱向该法案。当你付完钱后,冲洗并重复这个过程。

没有建立应急基金

创业精神带来了巨大的风险,即使是对经济基础稳固的人来说也是如此。没有后备计划就进去,你会发现自己在想明天怎么付房租。紧急基金可以让你远离短期问题,当你不得不在不同的收入来源之间等待一段时间时,它会给你回旋的空间。

Vanguard建议保留一笔应急基金,以支付三到六个月的基本开支。根据你的个人情况,你可能需要更多或更少。有工作配偶、生活条件一般的人可能不需要超过一个月的后援,而住在昂贵公寓里的单身人士则应该保留几个月的资金储备。

没有分开你的账户

你可能听说过一些成功的创始人将毕生积蓄倾注到自己的公司中,并脱颖而出的故事。许多企业家用自己的账户为公司提供资金,这是一种非常健康的创业方式。然而,如果你开始将客户订单中的资金存入你用来支付电费的同一个账户,你的生活中就会出现大量的财务(和法律)问题。

即使你是一个做自由职业的独行侠,也要努力为你的公司开一个独立的账户。Square建议给自己发工资,而不是直接从公司的金库里取钱。当你限制你的收入时,你可以更好地了解你的企业所处的位置,积累储蓄来发展和投资。

允许帐户转到集合

在绝对必要之前不喜欢看你的银行账户?不打开就扔掉账单?你并不孤单。避免账单和预算的现实可以在短期内减轻压力,但你越是避免寻找,情况就越糟糕。把头埋在沙子里足够长的时间,一张你本可以轻松搞定的账单就可以转到收款机构。

托收的账单不仅会严重损害你的信用评分,而且还可能导致巨大的压力,因为债务催收员开始追你付款。在你的日历上每周安排一次时间来检查你的邮件和你的在线账户。从长远来看,每周30分钟的财务维护可以为你和你的企业节省数千美元。

更好的个人理财意味着更好的商业理财,更好的商业理财意味着更顺利的登顶之旅。你应该专注于公司的发展,所以不要因为错过账单和糟糕的信用而使事情复杂化。花点时间把你的事情安排好,然后把你的精力投入到你的公司,相信自己走上了正确的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